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评论

新快报:态度决定一切

  穗军已连续四轮没有赢球,客战大连前没有任何值得炫耀的资本。何况,穗军上轮客场在长春惨遭六球屠戮,溃不成军,主帅沈祥福为此特地向球迷公开鞠躬道歉,昨天客战大连若再不拼命,那沈祥福和他的队伍都将会站在悬崖边。

  没有资本,没有退路,穗军此役唯一可做的就是“用行动证明自己”。

  沈祥福将上轮因伤休战的五大主力球员悉数派遣上阵,明确要求麾下众将贯彻防守反击的战术,誓与今不如昔的大连队拼一高下;饱受质疑的守门员李帅赛前坚称“打封闭也要上场”,场上的他高接低挡,显得相当灵活……毋庸置疑,穗军表现出来的进取心以及态度,以至策略和斗志,都与上轮客战长春亚泰队时有天壤之别。

  态度决定一切。穗军从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出高昂的斗志和积极进取的心态,同时球员也严格贯彻了沈祥福的战术布置,这直接导致上半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并占据场上主动权。

  上半场让人满意,但终场前却眼睁睁地看着煮熟的鸭子飞走,3分变1分,这样的逆转则暴露了穗军下半场的战术过于保守,这主要体现在临场指挥、换人安排时机等方面。

  吃一堑,长一智。穗军应好好总结客战大连一役的得与失,这对接下来连续征战杭州和上海肯定会有帮助。中超无弱旅,但也没绝对强队,关键在于自己的态度和进取心。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