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小罗替身伤愈哈维却缺席 巴萨残阵出征魔鬼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1:00,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巴塞罗那将在圣马梅斯球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在巴萨官方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中,赫莱布、梅西、图雷等人全都顺利入选,但本赛季几乎打满所有比赛的哈维却因伤缺席。

  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瓜迪奥拉接连收获了几个坏消息。古德约翰逊和佩德罗在冰岛国家队和西班牙U21国家队的比赛中双双受伤,两人都将缺席一个月左右。哈维为西班牙踢满两场比赛,呼吸机本赛季开赛以来几乎没有得到任何休息机会,他的身体终于开始抗议。尽管右腿伤势恢复情况良好,但出于谨慎起见,瓜迪奥拉还是准备在这场比赛中让哈维轮休。“哈维很少抱怨什么,”瓜迪奥拉表示,“但当他真的这样做的时候,那事情一定不太妙。我们还有很多场比赛要踢,我不能让哈维冒险。我曾想像国家队比赛不会给球员带来任何负面影响,但显然我错了,古德约翰逊和佩德罗也全都伤掉了。”

  好在瓜迪奥拉也有几个好消息,赫莱布和图雷的伤势都已经痊愈,他们都能够随时披挂上阵。梅西本周五才刚刚从阿根廷返回西班牙,Pep坦承梅西不一定会被派上场:“我还没有决定是否让梅西出场,他看起来还不错,他很开心。在长途飞行后,我们必须要考察球员状态,梅西显得还不错,所以我决定带上他。”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圣马梅斯球场是西甲著名的地狱主场之一,瓜迪奥拉敦促球员们必须百分之百投入:“我们全队只合练了一天半,有国家队比赛的队员们十天内踢了两场比赛,而且还只能呆在酒店中。毕尔巴鄂竞技有15天时间慢慢恢复状态,所以我们必须尽早掌握比赛主动权。我们必须在比赛中非常专注,否则就别想在圣马梅斯获胜。”(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奎、普约尔、马奎斯、阿比达尔、西尔维尼奥

  中场:伊涅斯塔、图雷、凯塔、赫莱布、巴斯奎斯、维克托-桑切斯

  前锋:梅西、埃托奥、博扬、亨利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哈维 | 赫莱布 | 图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