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花3-2战胜山东鲁能 全场领受10张黄牌1张红牌

  在付出10张黄牌、1张红牌的代价后,申花在昨晚进行的中超第22轮赛事中,主场3:2战胜了领头羊山东鲁能,凭借这场胜利,申花与鲁能在积分榜上的差距缩小到了3分。此外,由于本轮陕西客场0:1输给了长春,申花依靠净胜球的优势爬升到了第2位。

22轮战罢,鲁能48分居榜首,申花与陕西同居45分,天津积40分排在第四位。

  外援为申花打开胜利之门

  这场胜利来自全队的努力,更来自外援的神勇发挥。正是由于两名外援理查德和埃米尔·马丁内斯的抢眼表现,申花才会取得梦幻般的开局。第5分钟,埃米尔·马丁内斯为申花打开胜利之门。沈龙元左路传中,埃米尔·马丁内斯在乱军从中包抄第二落点,用左脚怒射破门,申花队1:0领先。在上半时结束前5分钟,比赛中一直相当活跃、并给鲁能后防线造成极大威胁的理查德,以自己出众的球感,打入一球。在王大雷挡出了鲁能的射门后,申花就地发起反击。毛剑卿拿球直传,埃米尔·马丁内斯接应,后者带了几步后将球转移到右路的理查德,机敏的理查德发现守门员李雷雷站位比较靠前,在身体没掌握好平衡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右脚脚外侧弹射,皮球从李雷雷的头上飞入大门,比分被改写成2:0。下半时,申花通过毛剑卿和郜林的配合,再进一球,彻底锁定了胜局。

  主裁判超长补时制造险情

  与精彩场面不断的比赛一起留存在球迷记忆中的还有当执主裁判赵亮忽紧忽松的判罚尺度。比赛中,这位主裁面对李金羽肘关节击打于涛的动作未作吹罚,对崔鹏用额头顶王洪亮的犯规也没有任何表示,但对于申花球员的技术动作吹罚却相当严格。

  全场比赛,申花一共领到10张黄牌1张红牌。下半时,日科夫的任意球直接破门,将比分改写成3:1。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杜威因吃到第二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这个时候,赵亮出人意料地作出补时6分钟的决定。

  补时阶段,鲁能由李金羽打入一球,场上比分变成3:2。在补时到6分钟的时候,场边的官员提醒赵亮时间已到。可赵亮指了指自己的手表,意思是还没有到。直到7分18秒后,他才吹响了全场比赛的哨音。

  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也因为申花的这场胜利而变得更有悬念。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米尔 | 理查德 | 马丁内斯 | 李金羽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