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前曼联铁卫首现酋长球场 例数5人从红魔变枪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04: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在加盟阿森纳近两个月后,前曼联后卫西尔维斯特终于第一次披上了枪手战袍出场。对埃弗顿一战,他顶替受伤的队长加拉与图雷搭档打中卫,完成了英超第250次出场,尽管此前都是代表红魔。

  西尔维斯特的开局很糟糕,阿森纳后防线的混乱导致开场9分钟就先丢一球,但好在其后没有再犯大错,虽然他在与对方高大中场费莱尼的争顶中占不到便宜,但也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纳斯里下半场扳平比分的进球也是来自西尔维斯特禁区前背对球门的回做,以一个助攻开始枪手生涯,还不算太差,加上球队最终逆转成功,这两个月受到伤病影响的西尔维斯特终于迎来枪手第一胜。

  而据阿森纳官网统计,西尔维斯特是最近35年来第5个直接在曼联和阿森纳这两大豪门之间转会的球员,但之前4人的成功程度差距却有不小的差距。

  门将:吉米-里默(Jimmy Rimmer)

  曼联(1967-72)46场——阿森纳(1973-76)146场

  兰开夏郡出生的门将学生时代加盟了曼联,在老特拉福德顶点是坐在1968年冠军杯决赛的替补席上,但之后他出场机会渺茫,首先被租借到斯旺西城,之后转会北伦敦。在海布里,他取代了退役的鲍勃-威尔逊,成为俱乐部一号门将。在阿森纳的3年,他获得了唯一一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的机会,可惜让意大利队连入两球,半场就被换下,之后英格兰队3比2逆转。托特纳姆主教练特里-尼尔接手阿森纳后,从热刺签下故旧、北爱尔兰门神帕特-詹宁斯,里默被处理给了阿斯顿维拉。1982年冠军杯决赛,里默首发只打了9分钟就受伤被斯普林克换下,但维拉最后1比0击败拜仁夺冠,里默成为第一个代表不同俱乐部夺得冠军杯的英格兰人,有意思的是,他两次加起来出场不到10分钟,不知该说他倒霉还是好命。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