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3强争冠渐入佳境 11月1日恐定申花未来走势

  这场胜局也彻底改变了争冠形势,山东鲁能虽然依旧领跑,但优势已经急剧缩小。而陕西本轮意外输给长春,也使得上海申花成为最有可能对山东鲁能争冠造成威胁的球队。目前的积分榜上,山东鲁能积48分,上海申花和陕西中新均积45分,三支队伍的差距已经极小,也依旧保持着对后面队伍的巨大优势,成为最有可能争冠的三支队伍。


  在本轮之后,最有可能争冠的队伍显然已经变为鲁沪,而陕西却沦为配角。但在三支队伍中,上海申花的状态最佳,他们阵容的齐整程度是其他两支队伍远远不如的,本轮的攻击强阵令此前防守最佳的山东鲁能后卫无可奈何,也最终导演了一场屈辱性的战役。

  上海申花虽然与陕西中新积分相同,但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先,而且他们还有后面对武汉自动轮空加3分的机会,再加上他们对山东胜负关系上与山东持平而陕西却是占劣势,综合看来上海申花的争冠希望将远远大于陕西。不过无论如何,半个月后的11月1日陕西和申花在西安的决战,又将重现03年的盛况,这也是申花下一道槛。本报记者陈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