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一个辽足踢不过半个国安 降级危险增大队员沉重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肇俊哲、王新欣、王亮……辽足球员一个个阴沉着脸走下场来,即使面对相熟的记者,他们也婉拒了采访要求。又输了,又是先赢后输,降级的阴云压得更低了,每个辽足将士都快喘不上气来。

  其实,辽足面对的只是“半支”国安队。

陶伟、小马丁内斯、隋东亮、杨璞和张帅等绝对主力都因各种原因无法上场,实力因此大打折扣。这对于急于拿分的辽足,无疑是绝佳机会。辽宁队也的确拥有一个梦幻开局,开场才5分钟,外援罗曼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破门。可惜,领先后的辽足又不会踢球了,被国安按在半场一顿猛打,场面狼狈不堪。不过上半时结束时,比分还是1比0。

  这时,情况实际上已经不妙。主场打鲁能时,辽足就是在领先的情况下自乱阵脚。作为保级球队,辽足的心理防线脆弱到了极点,领先落后都不知道该咋办。

  中场休息时,主教练马林调整了战术,反复强调不可一味死守。辽足果然在下半时有所起色,接连获得了几次必进机会。“我们的问题都是老生常谈,训练时各种射门都练了,可到了比赛中成效不大。”昔日的亚洲第一中锋马林,眼看着弟子们肆意挥霍着机会,他恨不得自己上去踢。

  辽足无力扩大优势,惩罚也随之来到。第65分钟,左路防守出现致命失误,国安队趁机将比分扳平。巧合的是,辽足此役左边卫于汉超停赛。哪个位置有伤停,哪个位置就一定出问题导致失球——这已是辽足的一个怪圈,主力11人真是“一个都不能少”。

  是保住平局,还是夺回优势——当辽足还在犹豫,国安已趁机完成反超,给出致命一击。又输了,随着另一个赛场深圳战平的消息传来,辽足降级的危险更大了。“马导,咱们运气也不行。”记者试图宽慰一下心情沉重的马林,他无奈地摇摇头:“什么运气,就是能力不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