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巴蒂尔影响休城裁兵 阿帅督促火箭一号复出

火箭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队目前还没有裁人的计划,沃弗,哈里斯,和草莓男仍将有最后的机会来证明自己,阿帅透露只有季前赛最后一场对国王的比赛之后才能决定新人的去留。

  昨日迎战国王的比赛中,火箭的新人表现都并不见佳,沃弗26分钟拿下了14分不过投篮只有14投4中,草莓男斯特劳博雷9投2中仅得4分,哈里斯甚至只有6分钟的上场时间。对于裁员阿德尔曼说:“我们只有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决定裁员计划,目前我们还无法对每个球员做出评估”。

  阿德尔曼同时还谈了无法决定裁员的重要原因,阿帅称:“重要的是目前球队的两大主力麦迪和巴蒂尔都在缺席比赛,他们让火箭的阵容出现了两个漏洞,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如果他们俩个都在的话现有的新人谁更适合搭配进来,我希望麦迪能尽快的回到火箭的训练中甚至参加火箭季前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届时如果巴蒂尔也在的话,这就让我们能更准确的作出取舍”。

  目前火箭队的三个新人中,沃弗是拥有三年经验的后卫,不过三年NBA他一共就参加了46场比赛,在季前赛的5场比赛中,沃弗场均得到12.4分,在对灰熊的比赛中沃弗三分9投7中拿下了23分。草莓男五场场均得分8分,在对灰熊的比赛中草莓同样展示了3分能力得到了20分;三人中位置最尴尬的是哈里斯,他参加了三场比赛,场均近5个篮板,在拥有兰德里,海耶斯和多西的情况下,哈里斯被裁恐已经不可避免,而沃弗和草莓能否留队还需要看最后一场后阿帅的定夺。(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