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客场不敌重庆冲超悬 一进一出损失6分(图)

  本报重庆讯特派记者石磊报道:昨日下午,在2008年中甲联赛第22轮的一场关于今年冲超大局的比赛中,做客山城的南昌八一队以0∶1不敌重庆力帆。此役过后,八一队虽然仍旧以两分的优势排在中甲次席,但是拥有的主动权基本消耗殆尽。
  赛前,两队上下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一开场双方都没有放开手脚来进攻,基本都是想通过对中场的控制来掌握比赛的节奏。经过前10多分钟的试探之后,两队的进攻都有点样子,赛前制定“保平争胜”目标的南昌八一也并没有因为客场作战就一味以防守反击为主,但是比赛的重要性给了球员太重的思想包袱,球员在场上有点放不开,传接球失误明显增多。重庆力帆队则通过打八一队两个边后卫的身后,让速度奇快的边锋创造机会。其实重庆队的这种战术,八一队主教练李晓在赛前就已经预料到了,也在赛前的准备会上做了相应的准备,但就是这种简单的战术却给八一队的后防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第32分钟,对方球员吴庆就是在左边路上得球,快速突破到底线后连过八一队两名后卫,在小禁区外面对出击的门将,小角度打门得分。也就是八一队这次小小的失误,葬送了前几轮好不容易积累下来的领先优势。

  一进一出,可以说这场失利让八一队损失了6分,虽然依旧领先两分,但是比重庆队多赛一轮,所以八一队的冲超前景突然变得不太乐观。

(截至昨晚10时)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