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中国女将包揽马拉松前三甲 老将孙英杰榜上无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上午,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男子和女子组冠亚季军分别出炉。由于比赛紧邻奥运会,众多世界高手并未出席,所以本次比赛成绩不甚理想,均未打破上届记录。

   本次女子专业组比赛前三名依然由中国选手饱览,冠亚季军分别是中国选手白雪、陈荣、张莹莹。其中张莹莹曾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中参加了5千米和1万米的比赛,她在赛后接受采访说到:“取得这样的成绩我非常的高兴。我希望在即将到来的全运会中能够在马拉松项目上取得突破。”

   老将陈荣说到:“目前,白雪的水平已经超越我,所以取得冠军是意料之中。这次比赛在奥运之后举行,路线也进行了调整,我的感觉还是比较好的。”

   至于众人关注的中国长跑名将孙英杰,在记者发稿时,她仍没有跑进场内。据小道消息说她已经退出比赛,但事后从她教练处证实孙英杰并没有放弃,依然在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冠军白雪也为自己的前辈送上祝福:“希望孙英杰可以顺利完成比赛。毕竟大家都来自于火车头体协。”(搜狐体育 张英)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孙英杰 | 陈荣 | 张莹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