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力帆冲超俱乐部竟做不了主 两分差距很近也很远

  本报讯(记者 莫景皓)力帆离中超还有多远?在昨天下午以1∶0战胜冲超竞争对手南昌八一之后,两队之间的分差已经缩小到了2分。在联赛还剩4轮、南昌八一还将轮空一轮的情况下,中超资格对于力帆来手似乎又变得垂手可得。

  在本轮联赛之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南昌八一领先力帆5分之多,如果他们能在客场战胜力帆,那么几乎可以锁定另外一个冲超名额。不过,昨天的比赛对于力帆来说,同样到了输不起的地步,因为这不简单的是一场比赛的输赢,更关于力帆将士的脸面。毕竟,江苏舜天就是在洋河提前冲超,力帆不想让这种事情再次上演。

  正因如此,昨天的比赛开始后,力帆队便全力向对手的城池发动了猛烈的攻击,频频利用两个边路下底传中形成射门。不过,把握机会能力的不足,使得他们的进攻往往无功而返。直到上半场进行到第32分钟时,7号吴庆利用自己娴熟的脚下技术,在底线突破对方两名后卫的防守后,一脚精彩的倒地射门,终于将皮球送进了对方的球网,力帆1∶0领先。此后,双方继续大打攻势足球,让两队的守门员成为场上最忙碌的球员。但最终双方都没有在后面的比赛中得分,1∶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力帆如愿的全取三分。

  ■新闻背景

  力帆冲超依然没底

  一场期盼多时的胜利如期而至,让力帆队的冲超前景重新变得光明起来。不过,究竟是冲超还是不冲超,力帆上下都没有肯定的答复,“一场一场的打吧,相信最后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总经理陈宏表示。

  俱乐部做不了“冲超”的主

  到目前为止,不管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队教练组,对于冲超这个问题都显得非常的低调,而且大家的口径也非常的一致—打好每一场比赛,给球迷一个圆满的答复。从主帅魏新的角度出发,他还是非常希望能成功冲超的。然而,在球队训练和比赛安排上可以做主的他,在冲超这个问题上,却是无法做主。甚至就连俱乐部,在冲超这个问题上也无法独自作出决定,“对八一的比赛,俱乐部将赢球奖金提升到了45万,似乎让人觉得这是为了冲超而开出的高额奖金,但只要集团高层不作出最后的决定,谁也不能保证最后究竟是不是要冲超,因为这里涉方方面面的利益实在是太多,不是俱乐部能掌控的。”一位熟悉力帆内部情况的人士如此告诉记者。

  2分其实很近但也很远

  如今,力帆与八一的分差只有2分,而且后者在最后四轮联赛中还需轮空一轮,似乎这一切都表明,在历经三年的卧薪尝胆后,力帆终于有机会重新站在中国顶级联赛的赛场上。但这只是一个假设,因为谁也说不清力帆集团高层会在后4轮比赛中,给球队制定一个什么样的目标。如果决定冲超,那么力帆只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全胜,就可以实现这个目标,从后4轮的对手来看,不管是青岛海利丰、北京燕捷圣还是上海东亚、南京有有,其实力都不足以与力帆抗衡,获得全胜并不是痴人说梦;一旦决定不冲超,那么力帆只需平一场,而八一全胜,力帆也会以1分之差失去冲超的机会。

  记者 莫景皓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