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关键对决申花力克鲁能 主裁判赵亮成为话题人物

事关争冠,申鲁队员寸土必争。 郭一江

  本报讯 (记者王胜)3比2,上海申花拿下了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比赛,这或许将改变本赛季中超的争冠走势。

  在昨晚举行的中超第22轮比赛中,申花主场力克“领头羊”山东鲁能,将积分差缩小为3分。由于陕西中新此前0比1不敌卫冕冠军长春亚泰,申花与陕西同积45分,因净胜球占优暂时升为第二。近6轮获得4胜2平的佳绩,申花再次看到争冠的曙光。

  申鲁之战当属今年中超的经典,两队5个进球都相当精彩。
开场仅5分钟,马丁内斯凌空抽射为申花队先下一城,第40分钟里卡多在距离球门30米处起脚吊射打进“世界波”。易地再战,第51分钟,毛剑卿右路连过两人,助攻队友郜林得手。三球领先的申花此后防线吃紧,鲁能由日科夫和李金羽连进两球,其中第60分钟日科夫的直接任意球得分也堪称经典。

  是役主裁判赵亮也成为话题人物,整场比赛他总共出示了十张黄牌和一张红牌,全部赐给申花,其中杜威第88分钟时领受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引发争议。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大连1比1平广州、辽宁1比2负北京、深圳0比0平长沙、青岛1比0胜成都、天津2比1胜河南。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申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