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梦之队冠军福州收徒 娃娃跳水赛乐翻跳水馆(图)

冠军杯为娃娃颁奖
冠军杯为娃娃颁奖

娃娃军
娃娃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2008全国跳水锦标赛”拉开了首日的争夺。作为本次比赛的表演项目,奥运会冠军的“门徒”——“娃娃跳水比赛”算是最吸引眼球的活动了。

  虽然郭晶晶、吴敏霞等奥运冠军并不参加比赛,但她们仍然来到了福州,参加 指导“娃娃学跳水”活动。在这场特殊的“娃娃跳水”比赛彩排中,郭晶晶、吴敏霞、火亮、何冲和秦凯全部出席,而且对自己的“娃娃弟子”进行手把手指导,着实过了把”教练瘾”。

  好视力公司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为这次娃娃跳水赛提供了奖品——好视力眼贴。好视力公司期待这些跳水娃娃健康成长,同时也认为培养奥运健儿应该从娃娃抓起。

  这次娃娃跳水赛乐翻了整个跳水馆,郭晶晶 “误夸自己弟子“动作真漂亮”没想到,其他队友全部笑了起来,因为那个娃娃是王峰的学生。当何冲问林跃的“弟子”教练帅吗?”小家伙对老师似乎不太了解:”我的教练不帅,她是个女的。”大家笑开了花,一时间跳水馆笑得前仰后合。

  更让福州观众乐翻天的是:由于娃娃年龄太小,有些小队员甚至登上冠军领奖台时还很吃力,等到颁奖仪式之后,还得师傅亲自把他们抱下来。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