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3

03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贝夫妇恩爱出席晚宴 辣妹再秀超级高跟鞋(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9日12: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昨晚,贝克汉姆与妻子维多利亚共同出现在伦敦参加晚宴,地点是位于科文花园的J.Sheekys高档餐厅。与贝克汉姆夫妇共同出席的还有娱乐圈名人格里-哈里薇儿以及大卫-威廉姆斯。

  贝克汉姆身着深色条纹正装,而维多利亚也是一袭黑色晚装。两人挽手漫步伦敦街头,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的围观,现场的镁光灯也闪成一片。不过贝克汉姆从SAS(即著名的英国皇家空勤团)雇佣的私人保镖则时刻注意的周围的一举一动,也禁止群众过分接近这对世界足坛最出名的夫妇。

  不过人们似乎对维多利亚的新鞋更加关注。在这之前,“辣妹”那一双15厘米的高跟鞋就震惊了世界,更被人认为是“违反物理学定义”。不过维多利亚显然并不以为然,出席晚宴的她不但依然脚登超级高跟鞋,更是在上面加了一圈倒刺。不过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维多利亚的脚已经有些扭曲,可想而知这双鞋绝对不会舒服到哪去,女人“爱美不要命”的心态也在维多利亚的身上得到了完美体现。(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