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盖"炸弹"展防守实力 渐融入湖人送2次助攻

湖人比赛现场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实录 组图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 湖人队主场108-104击败巴塞罗那的比赛里,中国后卫孙悦再次得到出场机会。虽然在10分钟的时间里2次投篮都没能命中,但是第二次出场的孙悦没有再交白卷,他抓住机会完成了2次助攻1次盖帽1次抢断。考虑到孙悦的这个数据是在不到5分钟的时间里完成的,这证明了他有实力留在湖人队这支冠军队伍里。

  今天比赛第二节还剩5分41秒的时候比赛进入暂停,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安排完战术后连换四人,孙悦作为组织后卫替补上场,同时换上场的还有科比、CJ-迈尔斯与考比-卡尔,孙悦替换下的是小前锋沃顿。

  孙悦上场后湖人半场进攻,他控球组织进攻的时候看上去完全找不到比赛节奏。或许是和科比、拜纳姆两名主力 第一次配合的原因导致紧张,另外一方面的原因大概是还不熟悉湖人队的三角进攻战术,因此他表现得有一点无 所适从。孙悦刚过半场就被巴塞罗那队的防守逼得死球,他根本没办法将球传出来,最终以出现了一次失误。这 时候在混乱的场面上CJ-迈尔斯也出现一次失误,巴塞罗那队乱战之中连续得分打出一波得分高潮。

  在对手不断的攻击势头之下,孙悦也希望证明自己,他带球后利用速度摆脱对手,一个急停跳投出手,但还是没能命中。或许是太想证明自己了,孙悦在接下来的进攻中被狡猾的罗格-基奥造了进攻犯规,传球再次被对手断 下来。孙悦在上半场的这段出场时间里没有抓住机会,奥运会上攻防两端的特点都没展现出来,也没把自己的优 势打出来。即使被球迷一直看好的防守,这一段时间里也没做到位,再加上对湖人战术的生疏,对其他队友的不 了解,孙悦的表现实在难以令人满意。

视频:湖人关键问题未解决 禅师暗示孙悦将下放

  半场结束时,孙悦上场4分钟,投篮1次未中,除开3次失误与1次犯规外再没什么贡献。这是孙悦在湖人的第二次 亮相,表现得很不理想。但是如果考虑到他是从病床上下来后的第二次打比赛,而且中间隔了几乎一个星期湖人 没比赛,他这样的状态也就不再奇怪。可以做一个比较,那就是今天复出的沃顿在上半场出场9分钟,但是3投0中,全部数据为零,熟悉湖人战术的他同样出现一次失误。此前一直在季前赛上得到出场时间的卡尔,在5分钟的时间里除开一次助攻外同样没有了什么贡献。

  孙悦第二次出场是在第四节比赛快结束的时候,这一次孙悦在场上打得非常拼。

  全场比赛还剩4分48秒的时候,禅师再次将孙悦换上场。在比赛还剩2分36秒的时候CJ-迈尔斯传球被断,巴塞罗那队发动快攻,孙悦沿边线快速回防。追防过来的孙悦断下杰克-拉科维奇的传球随即发动了快攻,他一边带球推进一边观察队友的跑位。这时候与孙悦竞争位置的乔-克劳福德已经下快攻到三分线附近,孙悦一个长传准确地将皮球送到乔-克劳福德手里,后者接球后三步上篮完成快攻,孙悦完成了他在湖人队的第一次助攻。

  孙悦的传球再次出现失误,厄桑-艾列尔索夫断球后快攻反击。西班牙“炸弹”纳瓦罗上篮攻击篮下,孙悦这一次抓住机会展示了自己防守中的能力,只见他飞身一记盖帽粉碎了“炸弹”对湖人篮框的攻击。纳瓦罗吃了孙悦的火锅 ,一脸无奈的样子。孙悦在场上非常积极,为了救球甚至跌出底线摔到了人堆里。在防守中孙悦更是打得很拼,他主防纳瓦罗甚至把对方逼到边线,几乎让对手出现失误。纳瓦罗第二罚弹出篮筐后,湖人在半场进攻中孙悦在右翼持球,他再次助攻米姆攻内线完成2+1,彻底击碎了巴塞罗那队翻盘的希望。

  今天的比赛过后,相信孙悦也会更有信心。至少在防守中他表现出了应有的精神面貌和斗志,而这正是湖人缺少的,也是禅师希望得到的。进攻中不贪功,他两次助攻一次在快攻中完成,一次在阵地战中完成,都展示出了他良好的球场视野。防守中孙悦有那么一股拼劲,只要他能打出这样的比赛风格来,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相信禅师会给他更多的机会,他在湖人立足也更加有希望。(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孙悦组织进攻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卡尔 | 科比 | 迈尔斯 | 沃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