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足协否认高洪波任过渡主帅 新国足组建还未启动

  日前,一则高洪波将出任新一届中国足球队“过渡主帅”的新闻吸引了很多中国足协官员的眼球,但最终足协相关官员还是向本报记者明确表示:“目前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工作还没有启动,至于高洪波出任‘过渡主帅’一事更是无从谈起。 ”

  据该足协官员介绍,尽管明年1月国家队将着手备战亚洲杯预选赛,但受前一阶段武汉光谷俱乐部“退出事件”的影响,足协高层已将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时间定在下个月中下旬。

  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工作还没有启动,但中国队提前告别南非世界杯预选赛的痛楚仍然在老国足管理人员的心头隐隐作痛。目前,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0强”赛已打完三轮,一直在关注这项赛事的国足前领队蔚少辉对记者说:“几乎每轮‘10强’赛的比赛,我都会格外关注。但每次看过比赛后,我都觉得既惋惜又伤心。中国队没有抓住机会啊,如果当时球队能把握住场上的一些机会,那么我们同样有机会进入‘10强’赛。卡塔尔队的实力其实并不比我们强,如果中国队现在能参加‘10强’赛,也一定具有竞争力。 ”

  蔚少辉最后向记者表示,希望新一届国家队组建后,能吸取上届国足的教训,少走一些弯路,在新的周期内,取得成功。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蔚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