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王春露:王濛周洋漂亮摘金 女子接力破世界纪录

[王濛周洋领奖台大展笑颜]
短道速滑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华奥星空北京10月19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2009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今天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产出男女1000米和1500米第1次四个项目的冠军:中国选手王濛和周洋分别在女子1000米和1500米项目上折桂,男队则无缘前三。赛后,中国短道队领队王春露通过手机短信对今天的比赛进行了点评。

  “女子1000米决赛,王濛和刘秋宏双双进入决赛,并以第一和第二的成绩冲过终点,但裁判判刘秋宏犯规,成绩无效。我们觉得这一判罚存在争议去和裁判交涉,但裁判维持原判。”王春露说,刘秋宏虽然因裁判原因无缘奖牌,“但整个比赛过程,她和王濛两人都滑得非常漂亮,无可挑剔。”

  女子1500米,中国同样有两位选手进入决赛,分别为周洋和孙琳琳,“周洋和三名韩国选手交替领先,最终夺冠。”周洋是去年冒出的新秀,“这名队员非常年轻,而且很有天份,训练也很刻苦,我们很高兴王濛之后,又有新人脱颖而出,这也说明近几年对后备力量的培养有了效果。”

  除了包揽今天的女子1000米和1500米两枚金牌,在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由刘秋宏、王濛、张会、周洋组成的中国女队还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顺利晋级明天的决赛,中国队4分07秒179的成绩不仅比另一小组第一的韩国队(4分10秒373)快了不少,同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明天的决赛,仍是中韩之争。”

  男队今天的表现缺乏亮点,最好成绩是隋宝库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取得的第四,5000米接力也未能进入决赛。“近几年美国和日本的男队提高很快,中国队也在提高,但与其他队伍相比,提高的速度和幅度显然还不够快,需要更加努力。”王春露说。(完)

  延伸阅读: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站次日 王濛周洋轻松夺两金
       组图:王濛周洋领奖台大展笑颜 阿波罗摔丢金牌
       短道速滑世界纪录一览 王濛一人保持两小项辉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洋 | 王春露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