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青岛中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曲波竟上演两次“脱衣秀” 取胜功臣甘愿得黄牌

  10月11日,盛文中能创纪录地在贺龙体育场“狂屠”长沙金德队。那一天的胜利与曲波无关,没能进入18人大名单的他,留守青岛,没有人知道那一天他是怎么过的。7天之后,18日晚上的天泰体育场,曲波用进球找回了属于自己的信心与胜利。

  在上周盛文队的训练中,曲波一直出现在替补一边。不过,他比以往任何时候在训练中都更加投入,但是训练结束后,却很少能看到曲波露出笑脸。显然,这位昔日队中的绝对主力也闻到了一丝紧张的气息。18日的比赛,曲波进入了球队大名单,但只是替补。上半场的0:0给了曲波上场的机会。下半场刚开始,换人牌便被举了起来,10号郑龙下,11号曲波上。球迷方阵中再次举起了他们手中的“曲波”字样,他们一起有节奏地喊着“曲波,曲波!”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时,曲波进球了。进球后的他激动地脱去了上衣,虽然他知道这将会带来一张黄牌。显然,庆祝进球的渴望在那时候超过了对于黄牌的恐慌。

  比赛结束后,盛文队全体队员面向观众感谢致意。面对看台上兴奋地点燃了烟花的球迷,曲波将上衣脱掉,扔向了看台。一场比赛,一粒进球,两次脱衣服庆祝,一张黄牌,一片欢呼声,全场球迷的掌声都送给了曲波。从这位昔日“追风少年”表情并不兴奋的脸上可以看出,这一粒进球,对于他,与其说是兴奋,不如说是压抑太久之后的释放。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郭侃峰用着外交辞令般的话语解释着曲波替补登场的原因:“成都队是一支变化非常多的球队,首发还是替补,都是处于战术需要。”但是,一向不苟言笑的郭导的脸上,还是不经意间露出了一丝笑容。”曲波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在防守和进攻当中都发挥了他的职责,他是为了胜利而比赛。“郭侃峰用这样的评价肯定了爱徒的表现。 本报记者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