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冠军赛现运动伤害事故 梁明声头部着地伤势不明

  本报10月18日讯(记者 马贤贤)在18日下午5时开始的体操全国冠军赛男子跳马资格赛中,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广西运动员梁明声在热身过程中不慎头部着地,随后被120急救车送走(左图)。这已经是本次全国冠军赛发生的第二起运动员伤害事故。17日同样是来自于广西队的蒋俊在自由操比赛中摔伤腿部。不过蒋俊伤情不重,不会影响其体操生涯。

  梁明声是在进行热身的时候摔伤的,当时现场鸦雀无声,每个人都知道这次他摔得不轻。在经过简单的检查之后,现场医护人员用担架床把梁明声抬下了场地,并且在梁明声头下枕了3包冰块。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大问题,梁明声还把自己的小腿来回做了几个弯曲动作,众人急忙制止了他这种危险行为。梁明声当时表示,除了觉得胸口痛之外,其余身体部位没有什么变化。有教练员议论:“应该没问题。好在他头着地以后没有翻过去,而是往前走了一下,起到了一个缓冲作用。”

  广西体操队教练告诉记者,明天需要对梁明声进行核磁共振,以确定这次伤情到底有多严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明声 | 蒋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