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体操场男选手坠“马” 梁明声在热身时头部着地

  本报讯(记者吴薇薇刘娜)体操全国冠军赛再出运动员受伤事故。

  昨天下午,体操全国冠军赛在青岛继续进行。下午5点,男子跳马资格赛开赛,入选国家集训队的广西运动员梁明声在进行热身过程中不慎头部着地,随后被120急救车送走,这是本次全国冠军赛上发生的第二起运动员伤害事故。

  梁明声是在进行跳马热身时受伤的。当时,“呯”的一声闷响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瞬间,现场鸦雀无声。中国体操队的队医和广西队的教练马上冲向跳马场地。

  在经过简单的检查之后,现场医护人员用担架床把梁明声抬下了场地,并且在他头下枕了3包冰块。此时,身旁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和梁明声对话,所幸梁明声此时意识非常清楚,为了证明自己没什么大碍,他还把小腿来回做了几个弯曲动作。

  事后,广西体操队教练透露,今天,梁明声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这次伤情到底有多严重。

  今天凌晨,有媒体报道称,梁明声受伤时,体育馆边上停车场并没有停放120救护车,经现场人员打电话,十几分钟后,救护车才赶到现场。链接全国冠军赛“事故”频发

  前天,来自广西的蒋俊在体操全国冠军赛上受伤,所幸伤势不重。

  在去年的体操全国冠军赛上,陆斌在跳马比赛中掉落器械并因此受伤。王燕在女子高低杠资格赛中掉杠,颈椎受伤。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明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