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评论

重庆晨报:不冲超 力帆更待何时

  在中国职业足球的版图上,重庆的洋河体育场很久都没有如此热闹过。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在主场1:0战胜南昌八一,本赛季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看到了重回中超的希望。不过依然严峻的积分形势,要求力帆必须赢下本赛季剩余的全部4场比赛,才能将冲超的希望变为现实。

  无论是力帆主帅魏新,还是八一主帅李晓,都不约而同在赛前强调:“这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对这两支凝聚冲超希望的球队而言,积分领先5分(多赛一场)的八一只要能不在客场输球,将有90%的希望冲超成功。而力帆则必须在主场取胜对手,才可能继续憧憬自己的“中超梦”。

  不同的形势,不同的心态,让昨天下午的比赛呈现出意料之中的格局。希望能死守一分的八一比赛保守,很快将主动权交到力帆手中。而背水一战的力帆也在上半场第32分钟终于开花结果,吴庆从左边路突入禁区后,在底线附近一次精彩的人球分过后,小角度抽射打破僵局,而这一进球足以入选力帆本赛季的最佳进球。

  孤注一掷的李晓在上半场结束前就使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下半场也早早用完三个换人名额,下半场攻势略有起色,但力帆门将和正元的稳健发挥让球门安然无恙。在错过几次反击扩大比分的良机后,力帆最终1:0赢下“天王山之战”,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八一2分,冲超命运第一次真正掌握在自己手中。

  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