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德罗巴:痛失欧冠我的错 期待今年在决赛中进球

  新赛季的切尔西更有霸气,斯科拉里的入主让球队对于比赛的掌控提升了一个档次。球队的目标当然是争取所有的胜利。在回忆上赛季的欧冠决赛的时候,中锋德罗巴表示他对于输给曼联负有不可推卸担责任。

  在那场欧冠决赛中,德罗巴在90分钟比赛临近尾声的时候对维迪奇犯规吃到红牌,随后切尔西和曼联加时赛也战平,点球大战中和欧洲王冠擦肩而过。

在回忆这场比赛的时候,德罗巴表示:“如果将失利归咎于我可以让人们释怀的话,那么我愿意承担输球的责任。”

  “我总是努力的争取胜利,也许有时候过于渴望胜利,就像我吃到红牌一样。我很了解这对于球队的影响,我道歉。不过我们总是在不断犯错,这就是生活。不过我也可能会罚丢点球,这对于我们来说太遗憾了,尤其我们在半决赛击败了利物浦。”

  去年的失利也更刺激了蓝军对于欧冠的渴望,德罗巴表示:“如果今年我们还能进入决赛,我希望可以在决赛里进球,如果这样的话就太美妙了。我总是希望我们是最好的。”德罗巴也对球队再次杀入决赛信心十足:“我认为今年我们还可以进入决赛,去年我们距离胜利如此之近,今年我们会更进一步的。”

  德罗巴同样希望英超的球队在欧冠有上佳表现:“如果我们进入决赛我并不在乎对手是谁,我怀疑可能我们的对手仍然会是英格兰球队。如果还是曼联的话那就太棒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