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逆转取胜国安稳住第五 紧咬亚冠李章洙渴望连胜

  本报讯(记者王旭)昨天下午,在中超赛场,北京国安客场2比1战胜辽宁宏运,全队在困难期仍然昂首前行,继续向亚冠名额冲击。

  这场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困难巨大,杨璞和路姜目前都在坐球监,马丁内斯因为回国代表国家队出战未归,隋东亮累计四张黄牌高悬免战牌,就连中场发动机陶伟也因伤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李章洙让上场打进惟一制胜球的杜文辉再次首发,对他寄予厚望。对于这场比赛,杜文辉也是跃跃欲试,他始终觉得上场比赛的进球有对手乌龙的嫌疑,这场比赛要打进漂亮球,这才能让自己过瘾。

  比赛的过程相当艰难,当辽宁队率先破门取得领先后,杜文辉终于开始了他的表演。除了自己打进一球外,还助攻埃尔维斯最后时刻上演绝杀。

  为了奖励杜文辉的优异表现,李章洙临近比赛结束时用郎征换下他,让他单独接受队友们的祝贺。

  目前,国安队仍居第5名,在亚冠名额争夺战中保持着强劲的竞争力(中超前四参加亚冠)。

  赛后,国安主帅李章洙说:“下周三的比赛对我们很重要,我们一定要在主场打败亚泰队,争取获得3连胜。”

  上演激烈对攻战 申花主场赢鲁能

  本报讯(记者王旭)昨天,本轮中超的焦点战由上海申花迎战山东鲁能,结果申花主场以3比2取胜,升到了积分榜第二,鲁能依然排在第一位。

  这场比赛的争夺十分激烈,上半场第5分钟申花队先下一城,第40分钟又进一球,第51分钟取得3球领先。

  随后,山东队发起反攻,在第60分钟和第95分钟分别进球,无奈比分差距太大,最终没能追平。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双方拼抢积极,主裁判赵亮给申花出了十黄一红。第88分钟,申花后防大将杜威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王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