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孙英杰:获有史以来最差成绩 媒体采访让我脸红

    搜狐体育讯 (张英10月19日北京报道)时隔两年之后,孙英杰今天再度现身北京马拉松赛。赛后,当众多记者要求采访孙英杰的时候,她说,“谢谢你们还关心我,今天表现很差,我都脸红了!”

  因为北京马拉松赛的赛会纪录,正是由孙英杰创造的,至今仍没人能破。但是今天的比赛中,孙英杰没有名次,成绩仅为2小时57分。“25公里之前挺好的,25公里之后就不行了,就开始抽筋,体力不是太好。”孙英杰赛后遗憾地表示,“已经无数次参加北京马拉松,这次是成绩最差的一次。两年没有参加,两年之后这个成绩,你们采访我脸都红了,都不好意思了!挺感谢你们这么支持我,跑成这样还这么关照我。”

  孙英杰透露,她之前预测能在比赛中跑进2小时35分-40分左右。“之前成绩预计40以内,训练就是这个水平,没想到今天跑得还没有训练情况好,可能是出了一些状况,训练还要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