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组委会拒绝记者采访 狂妄叫嚣“就不让你们进”

    搜狐体育讯 (陶冶19日青岛报道)最近在青岛大学体育馆内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诸事繁多,先是组委会赛事组织混乱,导致很多无证无票人员冲进场地向奥运明星们索要签名。然后分别在17日和18日的比赛中,发生广西队两名运动员受伤的意外事件,特别是昨天梁明声在跳马时头部意外着地,被送往当地医院急救,更是让本次冠军赛阴云密布。而今天本次赛事再出事端,组委会竟然拒绝让记者进现场采访比赛,悍然无视记者们的正常权利。

  和以往几天体育馆大门畅通无阻的不设防相比,今天青岛大学体育馆突然铁将军把门,每个门口突然多了2名保安,本以为是组委会突然重视起安保的缘故,未曾料想这些保安的作用是阻止“闲杂人员”进场,而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组委会将记者也一并划为“闲杂人员”的范畴,通通拒之门外。

  搜狐体育记者当即向场馆负责人,同时也身为青岛体育局训练处副处长徐某进行交涉,令记者始料未及的是,这名徐姓的负责人粗暴地将记者推出门外,当记者亮出本次赛事官方正式采访证时,这名负责任竟然狂妄叫嚣“就是不让你们记者进”。

  事后通过记者了解,原来组委会不让记者入场的原因与昨天梁明声意外事件不无关系,当时以新华社为首的国内多家媒体曝光了此事,这让赛事承办方青岛体育局备感恼火,于是今天用禁止记者入场的愚蠢做法给予“报复”。“你们报道什么事情不好,偏偏要报道这事(指梁明声受伤事件)?既不涉及社会,也不涉及经济,而且不是体育本身。”这名徐姓负责人如同怨妇般的话语流露出了小家子气。

  在记者门外等候1个多小时之后,场馆方面依然未予放行入场,践踏记者正规采访权利的意图昭然若揭。而在记者等候的过程中,场馆保安与两名国家级媒体记者还就进场采访一事发生了肢体冲突。青岛是北京奥运会主办城市之一,也是明年山东全运会两个主赛场之一,必然担当山东形象宣传的主窗口。不过出现这种不职业的行为,难免令人担忧。(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明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