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程菲竟被签名本意外砸中 冠军赛混乱组织惹众怒

    搜狐体育讯 (陶冶19日青岛报道)这显然不是一次运行职业、组织有序的国家性赛事!

  不进行转播,不对外售票,不特意制作采访证,不安排正规的安保,没有方便记者正式采访的一切设施,这就是本届体操全国冠军赛的“四不一没有”。

  显然这次青岛方面的混乱组织已经惹了众怒,不仅仅是参与本次赛事报道工作的记者们,甚至连体操国家队的队员和教练员都提出了不满。今天老将程菲在场边做准备活动时,竟然被看台上扔下的签名薄意外砸中,这极度显示出赛事组委会的业余性和不作为的态度。

  就在本次赛事前两个比赛日中,经常出现一些闲杂人员突然冲进场内向运动员索要签名或者合影的情况,甚至还有一些裁判在比赛间歇来找程菲合影。今天赛事组委会可谓做出了一些改变,将所有记者拦在门外,但是看台上依然围满无证或者无票人员,一些狂热的粉丝在二楼看台上直接将签名薄扔下一层场地内,向明星索要签名,而程菲“不幸”被从天而降的签名薄砸中。当时包括程菲以及队友和教练在内的所有人都非常不满,因为本次比赛开赛以来,混乱的组织已经严重影响到她们的比赛,这次意外事件让国家队员和教练员们异常恼火。

  青岛当地一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事实上青岛市体育局并不十分情愿承办这次比赛,因为印制门票和聘请安保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和财力。之所以最终承接比赛,是因为明年山东全运会开赛在即,而这次比赛是当地体育局和这些国家级体操裁判员接触并且打好关系的一个有利契机。不过赛事本身则本着该免则免、能省则省的原则,于是乎这就造成本次赛事的严重混乱。(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