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补时点杀马竞 伊瓜因补时奉献点球绝杀

     新华社马德里10月18日奥运专电 西甲18日第七轮的比赛中上演戏剧性一幕,客场作战的皇家马德里队在补时的最后一分钟里凭借新星伊瓜因的点球绝杀同样场上只剩十人的马德里竞技队,赢得这场马德里德比。

    开场仅40秒之后,皇马便凭借荷兰射手范尼斯特鲁伊的远射率先破门,随后范尼和劳尔各有一粒进球被判越位在先。上半时结束前,主队马竞的佩雷亚和皇马的范尼分别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

    进入下半场,双方场上都仅余十人,加强逼抢的马竞队在第89分钟时见到战术改变的成效,海廷加在禁区前被拉莫斯撞倒,为主队赢得一个任意球机会,葡萄牙前卫西芒主罚建功,将比分扳平为1:1。

    直到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主队仍有望以一个平局结束这场比赛,然而几分钟前的功臣海廷加禁区内绊倒德伦特,送给对手一个点球机会,伊瓜因第96分钟操刀破门,帮助皇马从卡尔德隆球场全取三分。

    自1999年起,马竞再没击败过皇马这支声势日盛的同城球队。

    尽管这场胜利为皇马带来了本赛季西甲联赛的连续六场不败的纪录,并将对手马竞送入三连败的深渊,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赛后仍对当场主裁颇有微词,认为是他的判罚不当使皇马“没能赢个5:1”。

    同日进行的另外一场西甲第七轮比赛中,西班牙人队和客访的比利亚雷亚尔队互交白卷,但这并不妨碍后者以一分优势超过皇马,跃居联赛积分榜首席。该轮西甲的剩余8场比赛将于19日进行。(完)2008/10/19 15:4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海廷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