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郭晶晶变身时尚达人 抛弃弟子半路出逃为时尚秀

郭晶晶亭亭玉立
郭晶晶亭亭玉立(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10月19日福州报道) 当吴敏霞像妈妈一样地把自己的徒弟从领奖台上抱下来的时候,郭晶晶却背着包悄悄地从一旁溜走了,这一幕就出现在10月18日全国跳水锦标赛上,奥运冠军们教娃娃跳水的活动中。>>>你怎么看待郭晶晶的做法

  当天,郭晶晶原本与其他8名奥运冠军分别带领一名娃娃,指导他们简单的跳水动作。娃娃们在接受指导之后,再互相进行一番较量,这不仅代表着他们自己,更关系着这些奥运冠军们的“面子”问题。

  虽然最后郭晶晶的弟子没有敌过吴敏霞的学生,但他最后还是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简短的休息之后,大家却发现颁奖仪式上虽然弟子还是那个弟子,但师傅已经从郭晶晶变成了秦凯,这是怎么回事?

  此时在一旁的空地上,郭晶晶绕了一个大圈从场地的这一头跑到另外一头,穿着还没来得及换下的队服,背着一个大背包,正悄悄地溜走。此时,颁奖仪式上,吴敏霞还担心弟子太小而颁奖台太高,颇具母爱地把她从台上抱下来。

  接下来,8位奥运冠军们各自牵着自己的弟子绕场一周向观众致意,大家这时才发现,一姐郭晶晶已经不见了踪影,而王峰一左一右则有了两名小朋友。“奇怪,郭阿姨怎么不见了?”连看台上某位跳水国家队队员也在纳闷地自言自语。

  不过,在第二天的新闻报道中,大家才知道,原来郭晶晶当时那么着急离开是为了去机场,赶回北京参加某时尚品牌的发布会。在那场发布会上,郭晶晶丝毫没有长途飞行的疲劳,神采奕奕的她面对镜头也显得时尚感十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