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2008年NBA中国赛 > 2008年NBA中国赛动态

球队不愿来球迷不捧场 尴尬中国赛盼姚明来救市

  本报讯 昨日NBA季前中国赛在北京进行了第二场比赛,这也是今年NBA中国赛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勇士109:108击败雄鹿。由于此次中国赛缺少了大牌球星和中国球员,因此市场反应并不热烈。而雄鹿、勇士显然也对此行并不太感兴趣,昨日当晚就赶乘飞机急匆匆“回家”去了。

而比赛后,雄鹿队主帅斯凯尔斯更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谁会愿意跑这么远进行赛季前的准备,至于比赛效果现在也不好说,得等回美国后再进行总结。

  中国赛已经办了三年,球市已经从第一年的火爆,第二年的平稳变成今年的略显萧条。对于球队、球迷都不满意的中国赛现状,NBA总裁斯特恩表示,明年的中国赛很有可能让火箭来参加比赛。“中国赛让我看到了中国广阔的市场,所以以后将会引进更多的NBA比赛。大家都喜欢姚明,喜欢看他的比赛,火箭很可能来比赛,但是现在我不能完全确定。

  而谈到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金融风暴时,斯特恩则称,NBA目前正在积极进行票价调整和市场推广,希望通过这两个办法能减小金融危机对NBA的冲击。 (吴金明)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