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谢菲联0-1谢周三 孙继海无缘火爆德比大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点1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11轮的重头戏,谢菲尔德联队做客希尔斯堡球场,因为后防球员的一次配合失误,0-1不敌同城死敌谢菲尔德星期三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一如上轮联赛进入了16人的比赛名单,却未能得到出场机会,遗憾的错过了著名的谢菲尔德德比战。

  联赛战罢10轮,谢菲联5胜2平3负积17分排在联赛第四;谢周三稍逊一筹,4胜3平3负积15分位列联赛第十,但是与谢菲联只有2分的差距。此役不但事关德比荣誉,也是两支志在重返英超的球队之间的直接较量。由于球队近来联赛里豪取三连胜,布莱克威尔没有改变球队阵容的道理。对阵谢周三,布莱克威尔排出最近球队刚刚开始找到感觉的4-4-2阵型,从巴恩斯利租借而来的霍华德进入了主力阵容,担任中前卫,老将埃希奥古取代队长摩根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与孙继海一起坐在替补席上的还有刚刚伤愈的队长摩根和从桑德兰租借来的锋线球员斯托克斯。

  比赛开始,第2分钟,奥康诺禁区边缘绊倒奎因,霍华德选择任意球直接攻门,他的左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孔特里尔跟上再射又打在人墙上。第4分钟,约翰逊左路传中被孔特里尔挡出底线,沃特森开出角球,混战中皮球出了底线。第8分钟,奥康诺禁区内强行起脚被基尔加隆封堵。

  第13分钟,纳顿前场右路将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内,马洪将球顶出底线。霍华德将角球开向远门柱,纳顿胸部卸球后,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中门前的队友比蒂弹出。第16分钟,谢周三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图迪盖将球分给左路快速插上的约翰逊,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面对肯尼竟然放了一脚高射炮。回过头来,夏普将球跌跌撞撞带入禁区后的一脚射门被格兰特抱住。第18分钟,图迪盖左路传中被纳顿飞身将球破坏。

  第20分钟,谢菲联前场右路反越位得手,可惜夏普的传中稍稍高了一点,中路跟进的比蒂未能抢到点。第23分钟,因为摩根缺席带上队长袖标的斯皮德禁区外一脚远射,高的有些离谱。第25分钟,孔特里尔右路传中被比弗斯当初底线,霍华德开出的角球被格兰特但拳击,霍华德禁区外左脚张弓搭箭,格兰特将球飞身扑出。第27分钟,基尔加隆在中场防守时,对麦卡利斯特有个亮鞋底的蹬踏动作,当值主裁迪恩毫不犹豫出示红牌将其罚下。谢菲联被迫战术换人,摩根换下孔特里尔。

  第31分钟,霍华德前场左路任意球吊向禁区,埃希奥古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谢菲联后防线的一次失误酿成大祸。肯尼与刚刚上场的摩根没有形成默契,面对谢周三吊入禁区的高球,肯尼出击却被摩根抢先将球顶出,被守在禁区外的沃特森候个正着,直接垫射空门得手,0-1,少一人的谢菲联陷入十分被动的局面。沃特森收获个人赛季第二球。第39分钟,奥康诺在中线附近从背后将纳顿凶狠放倒,吃到一张黄牌。

  第42分钟,谢菲联前场几次传递后好不容易形成突破,纳顿却太随意的一脚搓传将球传给了对方球员。第45分钟,霍华德门前高难度的侧身凌空扫射被对方后卫用身体堵了枪眼。半场结束前,谢周三险些扩大了领先优势。约翰逊左路低平球传中,奥康诺门前垫射失之毫厘。半场结束,客场作战的谢菲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暂时一球落后谢周三。

  下半场重燃战火,第47分钟,比蒂的任意球再次打在人墙上。第55分钟,奥康诺左路带球切入禁区,斯皮德面对奥康诺的晃动鲁莽出脚,不慎将其勾倒。点球!迪恩将手指向点球点。前锋布尔顿罚出的点球打向球门右侧,肯尼判断准确将球扑出。谢菲联逃过一劫。第58分钟,不甘心失败的布莱克威尔用韦伯换下夏普,继续保留前场的攻击火力。

  第61分钟,奈史密斯左路45度传中,比蒂门前头球冲顶将球顶偏。第63分钟,图迪盖利用沃特森开出的角球,差点敲开肯尼把手的大门,皮球擦着左边立柱飞出底线。第65分钟,约翰逊在右路如入无人之境,连续的晃动让奈史密斯有些找不着北,可惜最后一脚传中没有把握好火候,皮球划门而过。第66分钟,谢菲联放手一搏,前锋斯托克斯换下了霍华德。其代表谢菲联的首秀便是关键的谢菲尔德德比战。

  第68分钟,谢周三主帅洛斯用索德杰换下约翰逊。不料,约翰逊对于这个换人决定异常不满,下场后不但对主帅的握手视而不见,还将洛斯身后的水瓶踢出了老远。当值主裁迪恩为此终止了比赛,在经过了解后,向约翰逊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第74分钟,斯托克斯前场断球后长驱直入,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拨给中路跟进的比蒂,比蒂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呼啸着划门而过。第79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伊萨亚斯左路带球疾进,纳顿一记干净利落的铲留球,将球断下。

  最后时刻,全线压上的谢菲联被谢周三屡屡反击。第81分钟,奈史密斯为了阻止索德杰的快速突破被迫战术犯规吃到黄牌。第83分钟,斯托克斯禁区左侧连续晃动后的低平球传中,门前的斯皮德竟然在无人防守下将球踢漏,错过扳平的绝佳机会。第93分钟,谢周三门将格兰特禁区内6秒未能出球违例,被主裁判迪恩判罚禁区内的间接任意球。排人墙的时候,埃希奥古和索德杰还在争抢位置的时候出现推搡,纷纷吃到黄牌。比蒂助跑后大力射门打在人墙上。第95分钟,谢菲联获得角球机会,肯尼都助攻到前场争顶角球。可惜,混乱中,奎因的左脚抽射被格兰特牢牢按在身下。

  最终,谢菲联客场0-1不敌谢周三,在这场充满戏剧性的德比大战中一球饮恨,遭遇最近4轮联赛的首次失利,3连胜的势头戛然而止。

  谢菲联(4-4-2):1-肯尼/30-纳顿,33-埃希奥古,6-基尔加隆(27’ 红牌),3-奈史密斯/4-孔特里尔(28’ 5-摩根),15-斯皮德,20-霍华德(66’ 8-斯托克斯),28-奎因/9-比蒂,24-比利·夏普(58’ 10-韦伯)

  替补:5-摩根,8-斯托克斯,12-孙继海,10-韦伯,25-斯普林。

  谢周三(4-4-2):1-李·格兰特/19-麦克·马洪,15-比弗斯,15-伍德,2-斯普尔/6-沃特森,17-奥康诺(77’ 11-伊萨亚斯),23-约翰逊(68’ 30-索德杰),8-麦卡利斯特/7-图迪盖,10-布尔顿

  替补:9-杰弗森,11-伊萨亚斯,14-史密斯,21-布克斯顿,30-索德杰。

  主裁判:麦克·迪恩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摩根 | 谢菲联 | 谢菲尔德 | 布莱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