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郑智受伤孙继海替补 海外球员提前告别中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08-2009赛季英冠联赛结束了新一轮比赛的争夺,中国球员郑智和孙继海效力的查尔顿队和谢菲联队分别在客场负于各自对手,郑智受伤、孙继海进入大名单但是没能登场亮相。

  孙继海所效力的谢菲联队本轮比赛面对的是同城死敌谢菲尔德星期三队,这也是孙继海红牌停赛复出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不过在这场关键战役中,孙继海并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顶替他出任右后卫位置的依然是小将诺顿。由于诺顿进来表现优异,所以孙继海无法获得上场机会,即使在本场比赛谢菲联中后卫基尔加隆被罚出场的情况下,孙继海也没有被主教练派遣上场。孙继海为自己此前的莽撞付出了代价。

  而郑智的情况则更为糟糕,严重受伤的他将至少缺席两个月,这也意味这2008年的英冠赛场很何能看不到郑智的身影。

  2008年11月22号,查尔顿队将在主场迎战谢菲联队的挑战。无论孙继海到时候能不能出场,这场原本应该是中国德比的比赛我们将看不到两名中国球员同时出现在比赛场上,除非郑智的伤情有奇迹般的好转,可以像斯内德一样迅速从伤病中走出来,而孙继海则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中抢回首发的位置。

  从现在的情况看,这样的几率变得微乎其微。所以球迷们将不能在2008-2009赛季的前半断看见英冠赛场的中国德比了。要知道,上一次中国德比还要追溯到上赛季英超联赛的查尔顿对曼城队的比赛。而本赛季,看不见英超中国德比的球迷朋友甚至连英冠赛场的中国德比都没得看了。

  没有中国德比,从一定程度上说有客观的原因。毕竟郑智不想自己受伤,孙继海被打入冷宫也不是他主观上的做法。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中国海外球员在实力和水平上的退步,以孙继海为例,如今的继海随着年龄的增大已经没有了原来那骁勇善战的作风,加上本身实力有限,所以一旦他出一点点差错就很可能失去上场的机会。

  不仅仅是孙继海,其他海外球员的水平也呈下降趋势,从邵佳一到孙祥,从郑智到孙继海,每一个人在本赛季都不是十分的如意。其实球迷们希望的并不一定是能够在某某联赛欣赏到中国德比,而是希望中国足球整体水平的真正提高。

  (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郑智 | 查尔顿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