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3轮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 浙江绿城VS广州医药

足球特区两强PK握手言和 广药直飞杭州备战绿城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一队是惨败后急需在压力面前证明自己,一队是多轮不胜后渴望3分争取早日“上岸”———广药中一队与大连队都需要一场胜利为自己止血。但基利科夫终场前的进球让两支来自足球特区的球队以一场平局结束了中超联赛第22轮的角逐。此轮过后,广药中一队积29分,排名跌至第九。

  处于风口浪尖的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此役祭出最强阵容,伤愈复出的徐亮、王小诗、拉米雷斯以及上轮被雪藏的猛龙、迪亚哥悉数上阵,而上轮表现引起较大争议的李帅继续把守大门。经历了短暂的试探后,做客的广药中一队率先取得进球。第10分钟,吴坪枫前场回抢后接连晃过胡兆军和冯潇霆后传中,禁区内的冯俊彦以一记精彩的狮子摇头先拔头筹。

  易边再战,大连队主帅科萨用基利科夫换下碌碌无为的董芳卓充当进攻突破点。有了高中锋的牵制,大连队的进攻有了明显改善。胡兆军禁区顶的远射以及詹姆斯右路小角度的射门都对广药中一队的球门造成很大威胁,幸好表现神勇的李帅高扑低挡力保大门不失。而穗军下半场有威胁的攻势只有一次以多打少的反击,可惜立功心切的吴坪枫并未把球传给现出空位的迪亚哥,浪费了扩大比分的最好机会。第92分钟,一直陷于被动的广药中一队终告球门失守———基利科夫力压猛龙,以一记头球扳平比分,打破了大连锋线587分钟未进球的怪圈。

  此役过后,穗军直飞杭州,备战下轮与浙江绿城的比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利 | 胡兆军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