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兰引援14败笔:西甲前金靴 强奸犯领衔荷兰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甲第7轮,米兰主场对阵桑普多利亚,安切洛蒂赛前公布的大名单中,依然没有看到森德罗斯的名字。瑞士国脚来到米兰后,还未代表球队打过一场正式比赛,难逃水货之嫌。

  加里亚尼、布拉伊达一度被视为意甲转会市场上的金牌搭档,但最近几个赛季,米兰屡屡在引援上出现败笔。不过米兰历史上的糟糕引援,也不仅仅是最近几年的奥利维拉、森德罗斯。《慢镜头》最近就特别列出了米兰历史上14大水货:

  安德森

  1997/98赛季,米兰陷入了一个低潮期,俱乐部引援也有点“病急乱投医”。1997年夏天,米兰从瑞典哥德堡签下强力中锋安德森,安德森效力米兰一个赛季,仅在米兰对恩波利一役中攻入过一个头球。1998年夏天,安德森转投纽卡斯尔,在英超也仅打了一个赛季,就回到瑞典加盟AIK俱乐部。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