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十大经典战役:雅典创奇迹 亚锦赛轻敌失冠

  警醒之战 中国3-2古巴(2004年雅典奥运会)

  自冯坤、杨昊、赵蕊蕊成熟稳定之后,昔日老对手古巴队就已经不在对其构成任何威胁,在此之前,中国队对古巴队的战绩保持全胜,2003年世界杯中,中国队曾以3-0干净利落将古巴队斩获,但在本次雅典奥运会小组赛里中国队却莫名其妙以2-3负于对手。

  在关键性的半决赛中,中古两队冤家路窄,再次相遇,古巴队后发制人,凭借多年的奥运争冠经验,心理上占据绝对优势,在0-2大比分落后之时,奋起直追,连赢两局,令中国队不得不重新来过。

  第五局姑娘们深谙奥运比赛之艰险,及时警醒,调整战术,在比分相持阶段,陈忠和果断为冯坤支招:只要你拦住鲁伊兹的直线,我们就能取胜。

  果不其然,前面比赛超水平发挥的鲁伊兹在扣球线路上屡屡受到冯坤的阻截,士气大挫,中国队依靠冯坤的出色发挥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