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程菲连续遭遇场外“飞物” 体操一姐青岛受追捧

    搜狐体育讯 (陶冶19日青岛报道)程菲,当今中国体操军团的代名词。本次在青岛举办体操冠军赛的最大看点也在于这些奥运冠军们的参赛。今日的决赛赛场,各奥运小丫也无一“幸免”地被疯狂体操迷们围堵在赛场。

  虽然主办方加强了管理的力度,但今天的青大体育馆内还是有不少为索要签名何合影的“工作人员”。在程菲完成比赛从赛场的另一段走回教练坐在的位置时,整个通道已经被体操迷围得水泄不通。“稍等一会再给你们签名,别影响其他队员比赛。”程菲望着台上仍在继续比赛的队友说道。“一会好吗?现在比赛在进行,我如果给你合影的话,会引起其他观众的喊叫,这会影响比赛。”在自己比赛结束之后,程菲频频礼貌拒绝体操迷的要求。

  不仅婉拒其他索要自己签名的观众,对于现在观众在比赛结束后还大呼自己名字的作法,程菲也及时予以制止。“现在是队友在比赛,请安静一下。”跑到观众席前鞠躬后,程菲说道。

  不过,不幸的事情还是在随后发生。从楼上看台“掉”下一个签字本“正巧”落在程菲身旁,抬头望去一名观众正摆出拜托的姿势,程菲朝楼上摆摆手,正犹豫着是否要将签字本拾起时,又一只签字笔正中目标,不偏不倚地砸在程菲的手上。(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