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全国体操冠军赛 > 赛事热点

江钰源整本签名戏称手抽筋 一丝不苟凸显亲和力

    搜狐体育讯 (陶冶19日青岛报道)程菲为签名忙,而奥运会的另外一位小将江钰源却似乎不那么在乎。今晚,在完成自己的比赛项目后江钰源就被“工作人员”团团围住,一边不停地签名还要为不时地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

  不仅是现场的“工作人员”,看台上的观众也在短时间迅速找到了“高空轰炸”的绝技,本子和笔朝着江钰源就是砸了过来。“请大家不要再仍了,我赛后再给你们签好吗?”江钰源这边不愿意,也让在场的教练迅速行动起来,清理扔下来的本子和笔。

  不过,对于一位执着的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小姑娘,江钰源却破了“先例”。“我帮你签名,你赛后再来拿好吗?我怕影响到别人。”江钰源“软话”也让看台的小姑娘提出了更过分的要求。“只要你给我签满这个本子,我绝对不会让其他人再扔东西,我分给他们。”对于对方的要求,江钰源苦笑着竟然答应了。整整8分钟,江钰源一直趴在凳子上签完了整个笔记本。“不能再签了,再签我的手要抽筋了”,江钰源一边活动着手腕,却又一丝不苟地继续签下去,这也让这位极具亲和力的可爱小姑娘更被在场观众喜爱。(搜狐体育 陶冶)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钰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