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西南赛区:黄蜂还需交易 五因素制约火箭拿冠军

火箭最新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 西南赛区的竞争实在恐怖,他们有四支球队具备杀进季后赛的实力,这一赛区的老大之争也是 最激烈的。一家美国媒体进行了一项关于谁能成为新赛季西南赛区第一的调查,火箭队获得了绝对的支持,接近 七成的球迷认为火箭将力压黄蜂小牛成为西南赛区第一。值得一提的是,西南赛区的老牌强队马刺没有获得任何 支持。让我们来看看该媒体对西南赛区五队的分析。

  黄蜂队

  黄蜂队已经展现出了他们的超强实力,他们可能还是西部最佳球队的候选队伍。每个人都知道克里斯-保罗奇快的 速度,惊人的球感和精准的传球。保罗给了黄蜂一套完整的体系,内线防守让他们更坚固。钱德勒已经成长为最 好的内线防守队员,韦斯特明显已经是一名攻防兼备的队员,这两名队员的活力、运动天赋成为黄蜂队进攻的终 结者,经常成为黄蜂队恐怖快攻的箭头。

  詹姆斯-波西在上一年有出色表现后,接下来的一年状态一般都会打折,而且他目前的状态已经有了一点点下滑。 如果他从第一天就表现出回升的迹象,将为黄蜂帮助黄蜂击败凯尔特人、活塞、马刺以及火箭队。更重要的一点 是,在斯托亚科维奇季后赛低迷的时候,波西将站出来战斗。黄蜂队的阵容深度也是有一个令人担心的问题,所 以赛季中期转会中的运作,将最终决定他们新赛季的命运。

  马刺队

  关于马刺队出现困境的报道有些夸大其辞,即使上赛季他们已经显现出老迈,行动缓慢,但是他们坚持了下来, 并靠一支腿走到西部决赛。马刺这艘航船依然强大,而且他们的船长和船员都非常聪明,只不过他们的确出现了 一点问题。邓肯依然是联盟最佳内线队员,帕克切入攻击内心的步伐依然无法阻挡,他们的问题出现在角色队员 身上。芬利在第四节显得力不从心,他已经无法像过去那样随心所欲的投篮了,鲍文的年龄也老了,尤杜卡在防 守中容易犯错,马特-邦纳的防守得不到波波维奇的信任。吉诺比利要到12月中旬才能复出,他将在全明星前后让 马刺有喘息的机会,萨里姆-斯塔德迈尔带来的东西比达蒙-斯塔德迈尔要多。另外,马刺在1月末每年一度的客场 是一个坎。

  火箭队

  放眼整个联盟,没有哪支球队能像火箭这样,在彻底的失败与伟大成功之间仅一线之差,不是大成就是大败。如 果所有的事情都朝正确的方向发现,火箭队拿冠军的机会非常大。就是说以下几点是火箭为什么能拿冠军的原因 :

  罗恩-阿泰斯特、肖恩-巴蒂尔和姚明将组成强大的前场防守,阿泰斯特和巴蒂尔是联盟(身体素质)最好的两名彼此轮换的前锋。

  火箭用联盟最好的纯正的中锋,在德怀特-霍华德的防守和低位移动开发出来前,姚明就是最好的中锋。

  阿泰斯特的强硬逐渐感染队友,也能弥补队友球风不够硬的缺点,他是一头更加强捍的野兽。另外,随着能自己 创造得分机会的阿泰斯特到来,在火箭队的进攻中麦迪也不必费心为他人创造机会,他和麦迪的球风也能互补。

  如果火箭队失败,那他们可能会是这些原因:

  1、长期困扰他们的,或者说严重的伤病可能会摧毁火箭队的进攻体系。麦迪与姚明在最近几个赛季都因伤缺席了太多比赛,即使阿泰斯特从2004年以来的单季出场数就没超过70场。

  2、阿泰斯特的比赛方式没有被队友接受,整个更衣室的气氛可能都会受到影响。而且,阿泰斯特与麦迪都是必须有大量控球时间的人,两个人中的一个需要作出牺牲,阿德尔曼在进攻如何处理和平衡好这个问题?

  3、火箭队大前锋位置上的人都不错,可惜身高都不足,运动能力也有限。

  4、阿尔斯通的比赛已经证明他在防守高大后卫的时候不可靠,在压力下他作出正确的决策有点困难,而且从比赛一开始他的一贯作风就是投篮。

  5、另外一个就是巴里、海德、布鲁克斯等人的出场时间怎么分布?

  假设阿泰斯特能打出不错的比赛,火箭保持健康,火箭的天赋和实力都让他们有资本成为西部最好的,并且他的 足智多谋能弥补他们的一些缺陷。

  小牛队

  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小牛已经不再是冠军队员的候选队伍,或许他们还要为季后赛门票而战。里克-卡莱尔的到来,给小牛的只是为冠军最后一博的机会。

  灰熊队

  灰熊队的情况比雷霆队好还是比雷霆队糟糕?属于这帮年轻人的时代在未来四五年。(搜狐体育 临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6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与黄蜂队高层出现矛盾 斯奈德成功加盟...

据《休斯敦纪事报》昨天报道,虽然失去了麦克·詹姆斯,但是火箭队仍然在昨天通过一桩交易加强了他们的后场实力,他们用部分现金和一个可能是第二轮的选秀权换回了来自新奥尔良/俄克拉荷马黄蜂队的得分后卫科克·斯奈德...

06-07-16 09:5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保罗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