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尤文高层力挺拉涅利 祸不单行丹麦悍将缺阵三周

    搜狐体育讯 意甲第7轮,尤文客场1-2不敌那不勒斯,遭遇两连败。尽管《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均在赛后暗示尤文已面临重返意甲以来最大的危机,尤文主教练拉涅利还是在赛后将球队的问题简单化,俱乐部经理布兰克也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再次表态尤文不会更换主帅。

不过让斑马军团颇为无奈的是,伤病名单上又多了一员大将:丹麦中场鲍尔森大腿肌肉拉伤,预计将缺阵3个星期。

  尤文最近的状态十分糟糕,1-2负于那不勒斯,是球队在联赛中的两连败。7轮过后,尤文成绩仅为2胜3平2负,尽管如此,拉涅利还是很乐观:“我不太清楚俱乐部会怎么说,但我个人的感觉很安全,尤文踢的不错,只是防线上出现了几个不应有的失误,将胜利让给了那不勒斯。”

  拉涅利与尤文的合同还剩2年,解雇年薪仅100万欧元的补锅匠,尤文不会有太大的经济损失,但尤文高层也很清楚,教练并不是球队目前的主要问题。10月19日,就在尤文兵败24小时后,尤文经理布兰克确认,尤文不会更换主帅:“我们对教练充分信任,根本没必要谈换帅的话题,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帮助球队走出困境。”

  伤病、引援不利等诸多因素,造成了尤文现在被动的局面。其中伤病是最主要的原因,做客那不勒斯的尤文,阵中缺少了布冯、卡莫拉内西、莱罗塔列、泽比纳、特雷泽盖、C-扎内蒂、亚昆塔、梅尔贝里、蒂亚戈、西索科10名重要的球员,其中除了西索科是红牌停赛,其余9人皆是有伤在身。布兰克也承认,伤病对尤文的影响非常大:“那不勒斯很有侵略性,尤文出现了几个错误,回到都灵后,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去做,但首先必须要分析一下球队的伤病问题。这不是借口,尽管作为尤文,理应克服一切困难,争取比赛的胜利,但伤病确实让我们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仅是尤文魔鬼赛程的开始,马上尤文将在冠军联赛中主客场对阵皇马,西索科届时可以复出,但鲍尔森又在对那不勒斯时受伤,尤文官网确认,鲍尔森大腿肌肉拉伤,详细情况还将等待队医的进一步检测。《罗马体育报》披露,鲍尔森将缺阵3个星期。虽然1000万欧元引进鲍尔森,一直被视为尤文夏季转会的一大败笔,但丹麦人的受伤对尤文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的打击。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尔森 | 布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