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姚洁坦言夺冠"非常艰难" 亚军称决赛前已很疲惫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以东道主身份出战的姚洁在2008年荷兰公开赛夺得女单冠军。继姚洁在2003年夺得该项赛事冠军之后,姚洁第二度问鼎。

  在荷兰公开赛的官方网站上,作为头号种子出战的姚洁在开赛前就被列为夺冠热门。虽然姚洁此前的冠军荒已经延续了三年多,但在其官网的调查中,有670名网友参加投票,共有292人看好姚洁夺冠。这个数字是选票数列第二选手所得票数的两倍多。

  决赛中,姚洁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对手琳达泽奇利,这名选手曾经在1/4决赛中淘汰了二号种子、荷兰选手朱迪。姚洁此前从未与对手有过交手纪录,但是她仍旧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就算是已经精心准备,比赛仍旧出乎了姚洁的意料,她说:“比赛比我想象的困难多了,比赛打得非常艰苦。虽然比分看起来比较悬殊(21比14、21比13),但是比赛过程却并不像比分那样轻松。”尽管胜得艰难,但能够在三年之后重夺赛事冠军,仍旧让姚洁感到非常兴奋。

  失败的琳达泽奇利非常沮丧,能够打进决赛,亚军的战绩对她来说完全可以为这次荷兰之旅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琳达泽奇利认为1/4决赛和半决赛的苦战耗费了她太多的精力,“在进入决赛之前,我已经感到非常疲惫了。”在18日的半决赛中,琳达泽奇利战满三局才淘汰了印度选手跻身决赛。在决赛中,琳达泽奇利也一度找回赢球的感觉,但是当时大势已去,琳达泽奇利说:“比赛的最后我觉得自己找到了状态,但是这样的感觉来得太晚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