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承认裁判影响最终结果 争议点球成比赛转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米兰在意甲第7轮的一场较量中主场3-0完胜桑普多利亚。但比分并不能反应出比赛的激烈程度,如果不是第55分钟,卢奇尼禁区内手球,送给米兰点球,且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米兰在11V11之时,根本占不到什么便宜。

赛后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与桑普多利亚主教练马扎里均将这次判罚视为比赛的转折点。

  米兰本赛季开局不顺,负博洛尼亚、热那亚,但在此之后,米兰在正式比赛中再无败绩,而桑普多利亚6轮联赛过后居然一场不胜,另人大跌眼镜。米兰首发阵容中缺少了停赛的赞布罗塔,加图索、卡卡两人也被雪藏,博列洛在锋线上与帕托搭档。比赛开始后,桑普多利亚利用积极的跑动和拼抢,让米兰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半场结束,米兰居然仅有1次射正。

  下半场,安切洛蒂将卡卡替换上场,但米兰场面上并无明显改观。不过第5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一幕,扬库洛夫斯基在禁区内起脚射门,球打在卢奇尼的手臂上,主裁判达马托果断鸣哨,将手指向了点球点,并向卢奇尼出示黄牌,由于卢奇尼上半场已身背一黄,此时累计两黄只能离场。罗纳尔迪尼奥罚入点球后,少1人的桑普多利亚再无还手之力,米兰再进两球,3-0完胜。

  安切洛蒂赛后承认,卢奇尼禁区内手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上半场桑普多利亚的防反战术十分有效,米兰没有获得像样的得分机会。但我们最终靠一个点球打开了局面,扬库洛夫斯基射门瞬间,卢奇尼确实张开了双臂,这是个明显的点球。至于黄牌,上半场弗拉米尼故意手球被出示了黄牌,裁判采用了同样的判罚标准。不过不可否认,并非是场上球员,决定了这场比赛。”

  安切洛蒂的话很坦诚,但马扎里显然很难接受这样的结局:“米兰原本没有什么优势,上半场我们至少有两次好机会可以改写比分,现在我很想找科里纳谈谈点球的判罚,卢奇尼当时已经有意识的去躲开扬库洛夫斯基,那么近的距离,绝对是一个无意识手球。很遗憾,我们最终从圣西罗空手而归,但愿下次,我们也可以受到裁判如此的眷顾。”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奇尼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