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中国长跑女将17连冠 白雪陈荣张莹莹列女子前三

  本报讯(记者周磊)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昨晨在天安门广场鸣枪,尽管众多名将未参赛,但中国女队仍延续夺冠传统,白雪、陈荣、张莹莹分列前3位,连续第17次拿到冠军,也是该项赛事女子组举办20届以来,中国队第18次夺冠。

男子组前三名被肯尼亚选手包揽。

  本届马拉松赛距奥运会比赛仅两个月,按惯例,选手一般不会在3个月内连续参加两次高强度比赛,包括奥运季军周春秀在内的很多名将都在休整。中国女将表现依旧出色,白雪在比赛中一骑绝尘,以2小时26分47秒夺冠,陈荣和张莹莹紧随其后。白雪赛后说,她前半程一直领跑,后面感到太累,“最后几公里腿发沉,虽然拿了冠军,但这个成绩并不太好”。她表示自己目前主攻马拉松,不过也不会放弃参加场地比赛。新星张莹莹在北京奥运会上参加了5000米和10000米两项比赛,她对季军也感到兴奋,“希望能在全运会上有所突破”。

  男子组比赛前3名均被实力强大的肯尼亚选手获得,冠军本杰明成绩是2小时10分14秒,切里莫和西蒙紧随其后。中国选手中跑得最好的陈伟第6个闯过终点线,成绩为2小时13分46秒,去年亚军任龙云列第7位。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陈荣 | 张莹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