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发威曼联轻松拿三分 马德里上演戏剧德比

  图为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右)在赛后向观众致意。 新华社记者 陈海通/摄

  红魔主场轻松拿三分 马德里上演戏剧德比

  经历了上周的世界杯预选赛之后,欧洲联赛昨天全面开踢。皇马和曼联两大豪门双双获胜,但过程却有所不同,前者胜得惊险无比,后者却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

  同城德比 皇马惊险获胜

  在昨天的西甲第7轮比赛中上演马德里德比战,最终皇马客场2比1惊险战胜马竞,双方各有一人吃到红牌,伊瓜因在最后时刻的点球让皇马笑到最后。


  双方此前13次交手皇马保持不败。昨天开场后,皇马首次进攻便收获进球。第35秒,范尼接马塞洛传球后左路冷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马竞此后又两度球门失守,但范尼和劳尔的进球都被裁判认定为越位在先。慢镜头回放显示,这两次判罚都属误判。上半场比赛中,两队各有一人吃到红牌,第30分钟,佩雷亚肘击斯内德被罚下;第39分钟,范尼铲倒马尼切也被直接出示红牌,这次过于严厉的判罚也在赛后被认为是在偏袒主队。

  两支球队互不相让,在场面上也基本形成均势,控球率均为50%,而射门次数也都达到20次之多。主裁判在下半场出现抽筋,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双方争夺之激烈。戏剧性场面在终场前出现,第90分钟,拉莫斯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西芒主罚直接命中,将比分扳为1比1。但主队球迷的兴奋没能保持太久,补时最后一分钟,海廷加在禁区内绊倒德伦特,伊瓜因主罚点球中的,使皇马惊险获得3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虽然笑到最后,但却对裁判的判罚极为不满,他认为,主场球迷给裁判施加了巨大压力,从而导致其出现误判。

  鲁尼发威 曼联四球大捷

  英超第8轮中,红魔曼联主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鲁尼一射两传立下头功,球队最终以4比0大胜,获得各项赛事五连胜。

  曼联在老特拉福特球场迎战西布罗姆维奇已经30年保持不败。昨天比赛上半场,鲁尼曾在第23分钟破门,但被判对对方后卫犯规在先。虽然机会不断,但曼联直到第56分钟才打破僵局,鲁尼接贝尔巴托夫直传后低射破门,个人连续6场比赛有所斩获。

  领先后的曼联打得更加游刃有余,第69分钟,鲁尼直传C·罗,后者的低射从对方门将两腿之间钻进球门;第71分钟,纳尼的传中助攻贝尔巴托夫打进第3球。第91分钟,鲁尼右路传中,纳尼在后点推射轻松破门,比分锁定为4比0。客队主教练莫布雷对这样的结果无话可说,他表示,曼联的大胜根本不能算是意外:“我们的对手光是买前锋就花了3000万英镑。这个结果对我们来说不是耻辱的,鲁尼是一个世界级的球星,而他们队里有五六个这样级别的人。”

  英国媒体也对红魔本场表现评价极高,天空体育为曼联多名球员打出8分以上的高分,而其中表现最佳的鲁尼竟然得到了10分的满分!晨报记者闫文亮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贝尔巴托夫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