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申鲁之战1红牌10张黄牌 为洗牌故意犯规引争议

  中超联赛第22轮,排名第三的上海申花主场3:2力克联赛领头羊的山东鲁能。这场事关联赛冠军归属的天王山战役,申花队最终笑到了最后。不过这场原本精彩的比赛最后20分钟,出现了不少混乱场面。申花队球员先后吃到了1红10黄,鲁能球员则没有吃到黄牌。

  本场比赛,申花队的马丁内斯、姜坤、里卡多、毛剑卿等4人都有3张黄牌在身。赛前人们估计,如果本轮这场比赛4名球员都再申请到一张黄牌的话,那么他们就可以在下一轮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中实现停赛。

  由于对武汉的比赛已经不存在了,这就可以让球员“战术性”的洗掉3黄,这样就能在第24轮与广州医药的比赛中保证人员的整齐。也正是这样的规则性漏洞,让申花队球员多次出现主动吃牌的不可思议场面。

  本场比赛的结果,让申花上下非常满意,不仅赢了鲁能。球队的两大核心外援马丁内斯、里卡多、毛剑卿3人都成功洗去了身上的3张黄牌。唯一的失落者是姜坤,他主动拖延时间却没有吃到黄牌,表情非常失落。

  从目前的情况看,武汉退出后全部比赛判为0:3后对积分的影响只是暂时的,但是利用与武汉比赛洗掉黄牌的做法却会一直持续下去,这种局面出现后受到影响的不仅仅是一支球队,甚至会影响到争冠走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卡多 | 马丁内斯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