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两球瓦伦4-0胜领跑 塞维利亚升次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7轮的全部较量,瓦伦西亚主场4-0大胜努曼西亚之后,以7战6胜1平积19分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由于比利亚雷亚尔本轮战平,蝙蝠军团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了2分。其他比赛中,马拉加主场2-1逆转赫塔菲,贝蒂斯主场3-0大胜马洛卡,希洪竞技主场2-1力克奥萨苏纳,桑坦德竞技与拉科鲁尼亚0-0互交白卷,巴拉多利德主场1-1战平维尔瓦,塞维利亚客场1-0击败阿尔梅里亚。

  瓦伦西亚4-0努曼西亚

  第4分钟,比利亚禁区前大力抽射,皮球先后击中对方后卫帕拉西奥斯以及莫伦特斯的身体后反弹下来,比利亚随即顺势插上接球突入禁区,一脚冷静的推射得分为瓦伦西亚取得领先优势。第72分钟,努曼西亚后卫禁区内解围失误,马塔得球后左脚推射轻松破门。第83分钟,马塔中场将球挑传到禁区左路,维森特接球后左脚小角度抽射破门,瓦伦西亚3-0领先。第89分钟,比利亚再下一城,他接到费尔南德斯的直传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脚弓推射远角得手,他也打进了本赛季7轮联赛中的第8个进球,目前继续领跑射手榜。瓦伦西亚取得五连胜,而努曼西亚遭遇两连败。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13-雷南/23-米格尔、4-阿尔比奥尔、20-阿莱克西斯、24-莫雷蒂/17-华金(79’19-赫尔南德斯)、6-阿尔贝尔达(76’22-埃杜)、18-费尔南德斯、16-马塔/7-比利亚、9-莫伦特斯(63’14-维森特)

  桑坦德竞技0-0拉科鲁尼亚

  第86分钟,拉科鲁尼亚的罗德里格斯射门击中横梁。第88分钟,桑坦德的中场悍将卢辛铲倒拉菲塔,得到本场个人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少一人的桑坦德在主场艰难地保住了1分。

  贝蒂斯3-0马洛卡

  开场仅1分钟贝蒂斯就取得进球,达米亚接到土耳其国脚奥雷里奥的长传球后,在右路突破对方后卫科拉雷斯的防守,面对出击的门将莫亚冷静将球射入,这名出自巴萨青训营的小将连续两轮为球队建功。第42分钟,帕沃内接到埃马纳的右路传球后,禁区中路抢点破门,阿根廷前锋打入了本赛季的首粒进球,贝蒂斯两球领先。第83分钟,本场表现上佳的埃马纳为贝蒂斯再下一城,塞尔吉奥-加西亚禁区内左路传中,喀麦隆人后点轻松推射破门,贝蒂斯用一场3-0的大胜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马拉加2-1赫塔菲

  马拉加上一轮四球大胜维尔瓦,本轮该队仍然延续了良好的势头。不过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客队赫塔菲,开场仅仅9分钟,本赛季从皇马转会而来的索尔达多接到门将阿邦丹谢里的手抛球之后,带球到禁区前一脚刁钻的低射攻破了主队的大门,这也是索尔达多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31分钟,马拉加扳平了比分,杜达开出任意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巴哈顺势头球破门。第38分钟,马拉加右路发动进攻,赫苏斯传球到禁区,阿邦丹谢里出击失误没有摘到皮球,埋伏在后点的杜达左脚抽射捡漏得手,马拉加2-1实现逆转并且取得三连胜。

  希洪竞技2-1奥萨苏纳

  希洪竞技在上轮获得了赛季首场胜利,本轮该队又取得了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第11分钟,卡尔梅罗利用对方门将里卡多的出击失误,门前头球捡漏得手,希洪竞技1-0领先。不过3分钟后,奥萨苏纳就扳平了比分,巴萨旧将埃斯奎罗赶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禁区内推射破门,这也是他本赛季的首粒进球。第39分钟,奥萨苏纳的后卫罗维西奥忙中出错,他在禁区内对比利奇严重犯规,不仅被红牌罚下,而且还送给对手一粒点球。比利奇操刀命中,希洪竞技2-1再度领先,这也是他本赛季的第4个联赛进球。少一人的奥萨苏纳最终无力改写比分,本赛季4平3负仍然没有取得胜绩,而希洪竞技在五连败后取得两连胜。

  巴拉多利德1-1维尔瓦

  第44分钟,客场作战的维尔瓦取得领先,阿根廷前锋鲁文接到队友的后场传球,禁区前面对出击的门将阿森霍,一脚挑射攻破了巴拉多利德的大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主队终于扳平比分,巴拉哈任意球开到禁区内,前点争顶的球员没有碰到皮球,维克托后点小角度垫射破门,最终巴拉多利德与维尔瓦1-1战成平局。维尔瓦近六场不胜,巴拉多利德结束两连败。

  阿尔梅里亚0-1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在第52分钟取得领先,阿德里亚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马雷斯卡开出角球,阿尔梅里亚的后卫将球顶出,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前沿迎球凌空抽射,皮球碰在主队球员齐科身上折射入网,门将阿尔维斯反应不及。此役过后,塞维利亚取得联赛四连胜,以5胜2平积17分的不败战绩,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压倒比利亚雷亚尔队占据次席,直逼榜首的瓦伦西亚。(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比利亚 | 马塔 | 费尔南德斯 | 莫伦特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