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全兴乒球队与灾区同学交流 献爱心队员接受教育

   昨天上午,四川全兴俱乐部来到地震灾区安县中学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国乒三位小将郝帅、邱贻可和许锐锋以及中国香港名将李静都被地震带来的灾难所震撼,他们都表示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好环境,更加刻苦地训练,用好成绩来回报祖国和球迷。

  四川全兴的几位队员昨天一大早就起床集合,他们这次的目的地不是训练馆,而是汶川大地震的重灾区——绵阳安县中学。昨天,俱乐部还特别为灾区的同学们带去了4张球台、4副球拍以及1000个乒乓球。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全兴队一行抵达了安县中学。跟随工作人员,四川全兴的将士们进入到受损比较严重的校舍内,亲身感受了地震带来的灾难。随后,几名队员来到操场上与早就等待在这里的同学们进行互动活动。世界冠军郝帅和本土帅哥邱贻可是最受追捧的队员,同学们争先恐后与两位国手过招,李静和许锐锋则在一旁指点同学们的动作。活动结束时,同学们将几位队员团团围住,索要签名以及合影。“我们现在的生活与他们相比真的太好了。以前也许我走了一些弯路,但现在我更加懂得珍惜,回去后一定要好好练球,我要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邱贻可很有感触地说。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贻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