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国米帅位如此熬人 四月光阴穆帅成小老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0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意甲第7轮,国米主场4-0完胜罗马,不仅将自己与红狼之间的积分差距扩大到9分,也凭借此场胜利新赛季首次独霸积分榜首位。

  国米主帅穆里尼奥赛前就表示,豪无疑问,国米将赢得对罗马的比赛,伊布拉西莫维奇没有让穆里尼奥失望,开场仅5分钟,瑞典人就为国米首开记录,第47分钟,他的第二个进球为国米锁定了胜局。此时穆里尼奥的嘴角露出一丝难以觉察的诡异笑容,很难有几人理解,在米兰德比失利后,这位宣称“赢得德比的球队未必能获得联赛冠军”的“特别的人”一度承担着多少压力。

  《慢镜头》特别找出穆里尼奥正式出任国米主帅4个多月来的几张照片,4个月时间并不算长,但艰苦的意甲联赛,已让曾经4次获得联赛冠军,1次获得冠军联赛冠军的穆里尼奥倍显沧桑。

     看来,1400万欧元的年薪(穆帅自语)也不是那么好赚的……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