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河南四五 > 最新动态

张璐率先打进一球 四五客场遭逆转吞三连败苦果

  上轮被上海申花两球击落的河南四五前天晚上再度征战客场,张璐率先敲开对方大门,这是近三轮以来四五队打进的唯一进球,但这样一个弥足珍贵的入球未能帮助四五队打破客场不胜尴尬,1∶2,河南四五尚未愈合的伤口又被天津康师傅队狠狠地插上一刀。

  无奈城门再次两度失守

  天津泰达球场素有“地狱主场”之称,迄今为止,天津队在这里只输给了国安和亚泰。在此之前,天津队还保持着三连胜和8轮不败的纪录。

  战幕揭开,客场作战的四五队打得相当主动。第10分钟,奥利萨德贝突破制造机会,张璐主动“抢”罚任意球,球掠过对方后卫头顶,弹地后飞入网窝。然而,因为后防线的间歇性停摆,四五队最终没能守住胜果,不得不面对三连败的事实。四五队的两个失球都与盯人不紧有关:第一个,防住了前点,忽略了后点韩燕鸣的前插,让其大力抽射中的;第二个,张璐仓促下踢倒曹阳,曹阳命中点球帮助天津队反超比分。“后防问题一日不解决,我们还会输球。”球迷们的担心不无道理。

  急躁周亚君差点“染红”

  本场比赛,双方关注的焦点并非裁判张雷,亦非当年两届国家队同样身穿8号球衣的左树声和唐尧东,而是四五队门将周亚君,他在比赛中的一个不冷静举动差点令自己吃到一张红牌。

  第41分钟,冲入禁区的路易斯在和奥比的拼抢中倒地,连续失球的周亚君认为路易斯假摔,恼羞成怒的他跑到路易斯身边抬起右脚做出一个踩踏动作。因为这个举动是在裁判眼皮底下发生的,因此周亚君领到一张黄牌。这也一度引起了双方球员的混乱。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幸好周亚君及时收了脚,要不就麻烦了,因为一个鲁莽的举动受到追加处罚,很不值得。”

  观点: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两个冷冰冰的失球,令唐尧东有些头大,球队三连败,该如何是好?

  不可否认,对天津一役四五队踢得不孬。在人家的地头作战,四五队在比赛中自始至终保持着旺盛的斗志,唯一的瑕疵是个别球员在比赛中不太冷静,这一点,当引以为戒。

  四五队已经三轮在积分榜上止步不前,与同积18分的深圳和辽宁的差距也仅有9分。在联赛还剩7场的情况下,四五队的这个积分难言确保保级。因此,拿分心切也体现在这场比赛之中。不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在天津输一场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关键是要保持好心态,尽量避免因为不冷静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亚君 | 路易斯 | 张璐 | 唐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