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补时最后一秒皇马绝杀马竞 尤文第80分钟遭绝杀

  皇马最绝!

  早报讯本周末,欧洲各国联赛火热进行,几场焦点战役都在最后几分钟甚至最后1秒钟分出胜负,其间,又以皇马与马竞之间的“同城德比”为甚——皇马在最后一秒的点球入网保全了自己10年客场不败的纪录。


  马竞1比2皇马

  绝杀时刻:补时最后1秒

  昨日凌晨,本周欧洲大陆的重头戏“马德里德比”在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展开争夺。除了戏剧性的一头一尾,主裁判戈麦斯抢走了场上22名队员的风头。

  开场仅34秒,范尼就在禁区前右脚冷射破门,皇马取得梦幻开局,并差点在前半个小时就锁定胜局——先是斯奈德的远射击中横梁,接着范尼的补射入网和劳尔的单刀进球,但都被误判为越位。不过第29分钟,皇马还是等来了好消息,马竞后卫佩雷亚肘击斯奈德,累积两黄被罚下。可皇马的人数优势仅仅维持了9分钟,范尼报复性铲倒马尼切,这个动作一般只够出示黄牌,裁判却直接亮出了红牌。

  之后双方互有攻守,裁判戈麦斯或许是太过勤奋,在下半时竟出现了抽筋。第89分钟,马竞替补出场的西芒主罚直接任意球破门。伤停补时,主裁判莫名其妙地给了6分钟,而球员和他接受治疗加起来也没超过4分钟。绝杀在最后1秒钟上演,德伦特在禁区内被海廷加绊倒,戈麦斯毫不犹豫地给了客队点球。由于范尼和劳尔已经下场,小将伊瓜因顶住压力一蹴而就。2比1,皇马延续了近10年来在卡尔德隆球场的不败纪录。尽管赢了德比,但皇马主帅舒斯特尔还是一肚子火,“要不是这些裁判,我们今天能赢个5比1。”

  另一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客场0比0战平西班牙人,结束四连胜,但仍排名联赛首位。

  卡尔斯鲁厄0比1拜仁

  绝杀时刻:第87分钟

  创造了近年来最差联赛开局的克林斯曼,再不获胜帅位可能不保。本轮客场对阵排名紧随其后的卡尔斯鲁厄,克洛泽在第87分钟接奥多的传中扫射得分。他的进球拯救了拜仁,拯救了克林斯曼,也拯救了自己。

  其他比赛,不莱梅主场3比3战平多特蒙德,伤停补时双方各入一球,都经历了大悲大喜。升班马霍芬海姆客场5比2大胜汉诺威,暂时升至积分榜首。

  那不勒斯2比1尤文

  绝杀时刻:第80分钟

  上一轮首尝败绩的尤文图斯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布冯的缺阵让尤文后防破绽尽出。尽管阿毛里首开纪录,但那不勒斯的哈姆西克和拉维奇连入两球完成逆转。

  其他比赛,佛罗伦萨3比0完胜雷吉纳,吉拉迪诺独中两元,以6球列射手榜首。

  (2012301)徐杨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戈麦斯 | 卡尔德隆 | 克林斯曼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