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北京国际马拉松赛 > 最新动态

北京国际马拉松赛成绩不佳 遗憾孙英杰泪洒赛场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上午,近3万人参赛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顺利结束。在女子组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3名,白雪以2小时26分38秒的成绩轻松夺冠,陈荣和张莹莹分获2、3名。昔日的长跑名将孙英杰也参加了本次比赛。

  作为与柏林、伦敦等马拉松赛齐名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提高了女子项目的奖金实现男女同工同酬:男女冠军将各获得2万美元,组委会还特设破纪录奖42195美元。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并没有见到名将周春秀的身影,反倒是孙英杰的出现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赛前,孙英杰曾表示这次参赛是她在国际赛场上的告别演出。赛后,孙英杰对自己跑出2小时57分的成绩非常不满,并当场流下了眼泪。其实对于如今的孙英杰来说,2小时57分的成绩其实已经很不容易了。她说:“我就训练的一个月时间,我本来不想参加这个比赛的,是陶指导鼓励我来参加的。”

  孙英杰离去的时候并不是孤身一人,身边还有她的丈夫、中国残疾人田径队的教练汪成荣。据孙英杰透露,她和汪成荣是在今年8月8日领取的结婚证,当时她主要是为了给病重的父亲一个“喜庆”,但是父亲还是在她结婚后第二天去世,而在父亲临终时让孙英杰不要放弃,要坚持。孙英杰表示,她一定要参加明年的全运会:“参加北京马拉松,就是为了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英杰 | 汪成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