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欲引进前金球奖得主 同时瞄准英超最红杀手

    搜狐体育讯 金融风暴也影响着英超赛场,连切尔西老板阿布都被宣扬个人财富缩水110亿,何况其他的小作坊。可以肯定的是,今冬转会市场,真正唱大戏的只有一个“暴发户”曼城。

  由于今夏完成俱乐部过户太晚,曼城只在最后一天吃进了罗比尼奥,但马克-休斯在得到了充足的军费后,早已将目标锁定在了冬季转会市场上。前曼联射手心知肚明,靠现有班底要挑战榜首四强浑如痴人说梦,靠着石油资金去球市抢人才是“发家致富”的捷径。

  不过近来英伦媒体的传闻也许会让曼城队长邓恩不太满意,爱尔兰人一直希望球队引进可靠的后卫搭档,然而休斯的目光仍然锁定在中前场,即便他们已经有了八个前锋。据《每日镜报》透露,曼城希望在一月得到昔日英超第一射手、2001年金球奖得主欧文,而天空体育的消息则是维冈射手扎基有望转投曼城市政球场。

  对于胸无大志、易主在即的纽卡斯尔,欧文早已失望,何况喜鹊军团老板阿什利还一直在动他500万英镑年薪的主意,希望他能减薪,欧文当然不肯。而转会四大豪门已接近无望的近况下,投奔新贵曼城也未必不是上佳之选。

  据欧文身边人透露,“迈克尔需要为他的职业生涯重新开球,赢回他在英格兰队的位置,在纽卡斯尔永远混不出头。”《每日镜报》也觉得这事靠谱,于是断言:“还有73天,欧文就将结束他的三年纽卡斯尔噩梦之旅。”

  欧文名声在外,对曼城宣传新兴品牌很有帮助。不过以欧文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玻璃人特性(本周又伤了),休斯很难将其视为稳定的战斗力,所以本赛季在英超走俏的埃及前锋扎基也许更对休斯本人的胃口。

妖人扎基
妖人扎基

  联赛打完8轮,扎基已攻入7球,效率之高令人瞠目。赛季前宣布扎基转会时,维冈还刷了套宝,宣称扎基国家队进球率“世界第一”,但现在他们已不用玩这噱头,看看本轮维冈惜败利物浦一役他两度洞穿雷纳大门和那脚杂耍式的凌空勾射,射手榜第一位占得合情合理。

  扎基的出彩,也瞬间点燃了曼城抢人的热情。由于维冈只是出钱租借埃及人一个赛季,扎基的所有权还在本国球队扎马莱克手上,因而曼城直接与扎马莱克接上了头。天空体育透露,对方俱乐部已经登出声明:“将派专人飞赴曼彻斯特或阿布扎比,与曼城就扎基的转会一事进行磋商。”

  扎基身材高大,体能出众,同时速度也很快,技术也很全面,对曼城稍嫌“风格柔弱”的巴西攻击线是良好补充。他在埃及队48场比赛打入25球,效率惊人,同时登陆英超后也显示了良好的适应性,对于亟需出成绩的曼城也不存在太多融合问题。目前的障碍在于扎基与维冈的租借合同有一年期限,休斯要得到他,还得问问同门师兄弟布鲁斯肯不肯成人之美。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