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2008斯诺克皇家钟表大奖赛 > 诸强争霸

外电:巫师第四次大奖赛封王 戴收获第三个亚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8-09赛季斯诺克伦敦大奖赛终于落下帷幕。在17局9胜制的决赛中,“巫师”希金斯以9-7战胜瑞恩-戴,第四次捧得大奖赛的冠军奖杯。

赛后,国外媒体给予广泛关注。

  官网:希金斯家乡夺冠

  这是希金斯首次在家乡苏格兰问鼎排名赛冠军,这让他和家人以及家乡的父老乡亲都感到十分兴奋。希金斯的家距离大奖赛的举办地格拉斯哥仅有14英里远,这是他17个月前收获职业生涯第二个世锦赛冠军之后,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33岁的希金斯将获得7万5千英镑的冠军奖金。希金斯职业生涯的夺冠总数已经达到19次了,这是他第四次问鼎大奖赛的冠军,这一纪录可以和“台球皇帝”亨德利比肩了。

  BBC:希金斯顶住反攻夺冠

  瑞恩-戴在2-7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强烈的反攻,接下来的六局比赛他拿下了其中的五局,将比分追至7-8。希金斯全神贯注守住了自己的第四个大奖赛冠军,这也是他第一次在家乡夺冠。希金斯也告别了为期17个月的冠军荒,职业生涯的夺冠总数也增加到了19次。

  天空体育:希金斯将胜利送给女儿

  希金斯以9-7宣布他第一次在自己的家乡夺得排名赛冠军,这也是他职业生涯获得的第19个桂冠,其中包括两届世锦赛冠军。他在自己的第31场决赛中,第四次获得大奖赛的冠军,并将这个胜利送给自己的女儿克劳迪娅。自2007年5月份夺得第二个世锦赛冠军以来,希金斯已经17个月没有品尝到冠军的滋味了,这一次在家乡夺冠更是让他兴奋不已,因为之前他从来没有在家乡获得过冠军。

  欧洲体育:希金斯阻止瑞恩-戴夺冠

  上半场结束时,希金斯是以5-2取得领先,他只需要在下半场的10局比赛中拿下四局就可以夺冠。当希金斯率先拿下下半场的前两局之后,瑞恩-戴开始反攻了,他连胜四局,差点将比分扳平。希金斯关键时刻表现出两夺世锦赛冠军的水平,顶住对手的压力,以9-7获胜。这是希金斯职业生涯第19次获得排名赛冠军,也是他自2007年夺得世锦赛冠军之后收获的第一个冠军,更是在自己的家乡苏格兰地区首夺排名赛冠军。28岁的瑞恩-戴再次无缘冠军,这已是他职业生涯收获的第三个亚军了。(搜狐体育 瀚海)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